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儒鴻傳搶下亞馬遜大單 開盤跳漲逾5%破400元

儒鴻傳搶下亞馬遜大單 開盤跳漲逾5%破400元

2017/08/09 11:00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儒鴻傳搶下亞馬遜大單 開盤跳漲逾5%破400元

台灣成衣巨擘儒鴻 (1476-TW) 周二 (8 日) 在法說會上透露,未來 3-5 年將把成長焦點放在電子商務平台。《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其所指的新客戶正是美國網購巨頭亞馬遜 (Amazon)(AMZN-US)。儒鴻股價周三 (9 日) 開盤大漲逾 5%,一度衝破 400 元台幣。

報導指出,儒鴻現為北美知名運動服飾品牌 Nike (NKE-US)、Under Armour (UA-US) 及 Lululemon (LULU-US) 的主要供應商。董事長洪鎮海周二表示,他們「將在本月底開始出貨給一家新的電商客戶」,且儘管該客戶只會佔今年公司營收的 0.5% 左右,但接下來 1、2 年的趨勢絕對持續成長。

報導補充,亞馬遜正積極打入服飾市場,不僅在其平台上販售更多第三方供應服飾,同時也推出自有品牌服飾。洪在法說會上指出,供應新電子商務平台客戶的毛利,高於傳統品牌,且該電商客戶將在 3-5 年內取代沃爾瑪 (Wal-Mart)(WMT-US),一躍成為全球最大服飾零售通路。

儒鴻周二在法說會上表示,隨著客戶庫存陸續去化完畢,訂單已有回溫跡象,加上明年新產品比重增加,也帶動平均單價走揚,預期明年營收可成長 15%。今年上半年新舊產品營收比重來看,大約是舊產品 70%、新產品 30%,不過下半年開始就會拉升到新舊產品各 50% 的比重。

儒鴻股價周三開盤一度跳漲 5.49% 報 401 元台幣,接近 10:30 漲幅降至 4.58% 報 397.5 元台幣。

鴻儒股價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儒鴻亞馬遜服飾電商網購毛利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