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前瞻計畫專案挹注,精誠(6214)1月營收年增逾三成,今年持續聚焦AI應用

個股:前瞻計畫專案挹注,精誠(6214)1月營收年增逾三成,今年持續聚焦AI應用

2019/02/15 11:04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在前瞻計畫專案認列挹注下,精誠(6214)1月營收表現亮眼,達20.51億元,年增33.94%。精誠表示,1月營收成長主因為政府前瞻計畫相關專案營收認列,以及經銷代理業務的成長;此外,中國市場在經銷代理以及系統整合業務也有不錯的表現。

精誠認為,今年除台灣將受惠於前瞻計劃帶動內需提升外,中國需求更是高速成長,雖中美貿易戰有影響企業採購需求,但企業朝向數位轉型的方向不變,因此對於中國業績成長樂觀以待。

展望今年,精誠提到,今年持續聚焦在AI應用發展,強調企業數位轉型AI化,持續整合生態圈,創造有機成長,去年策略投資購併的公司,也可望開始挹注營收,對集團整體未來營運做出貢獻。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