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灣夏普深耕台灣實體通路 要把品牌做到台灣第一

台灣夏普深耕台灣實體通路 要把品牌做到台灣第一

2017/10/02 17:35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台灣夏普深耕台灣實體通路 要把品牌做到台灣第一

鴻海 (2317-TW) 集團旗下台灣夏普與震旦行 (2373-TW) 旗下震旦通訊聯手打造複合式通路,今 (2) 日正式開幕,台灣夏普總經理張凱傑指出,雙方是品牌與通路的合作,震旦通訊在全省各地的黃金地點設有門市,且人員服務親切,在落地生根的考量下,選擇與震旦行合作,可接觸傳統家電通路之外的電信等全方位客層,目標要將夏普家電品牌推上台灣第一名。

張凱傑表示,台灣夏普在今年 7 月 1 日正式成立,是日本夏普提早轉盈後海外市場的第一站,透過與震旦通訊的合作,夏普品牌可以快速進駐 150 家營業據點,內部相當重視這件合作,台灣夏普上周五 (9 月 29 日) 宣布入股震旦通訊之後,就已在各據點布設夏品相關產品準備銷售。

台灣夏普總經理張凱傑(左)震旦電信總經理廖慶章為夏普震旦複合式通路一號店開幕。(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台灣夏普總經理張凱傑 (左) 與震旦電信總經理廖慶章為夏普震旦複合式通路一號店開幕。(鉅亨網記者楊伶雯攝)

針對選擇震旦行合作的原因,張凱傑指出,震旦通訊是全方位的電信通路,各門市分布在全台各地的黃金地點,門市人員服務親切,在落地生根的考量因素下,可以進一步讓夏普接觸傳統家電之外的電信、美容及保健等的新客層。

他強調,雙方是商業模式的合作,購買家電,不一定是單機,也可以有多樣、多元的彈性方案,例如搭配手機門號等其他的組合,台灣夏普在家電產品將跟隨日本夏普腳步,電信跟通路結合非常重要,包括線上、線下結合,未來還可進一步強化虛實整合,希望很快可以把夏普打進台灣市場。

至於經營團隊部分,張凱傑指出,股東臨時會還沒開,必須尊重雙方的考量及股東結構問題,但他強調,震旦通訊經營團隊及人員素質都非常高。

震旦行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