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響應世界海洋日 元富證攜手客戶淨灘

響應世界海洋日 元富證攜手客戶淨灘

2019/06/05 18:1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響應世界海洋日 元富證攜手客戶淨灘

為響應 6 月 8 日「世界海洋日」並提高社會大眾對海洋環境議題的重視,元富證舉辦「元富即刻搶灘,海好有你淨形式」淨灘活動,由元富基隆分公司員工邀請當地居民和客戶,一同前往萬里下寮海灘淨灘,同時藉此活動讓元富走出營業據點深耕鄰里關係。

此次「元富即刻搶灘,海好有你淨形式」淨灘活動在元富基隆分公司經理人帶領下,集結了 155 位分公司同仁和客戶,前往萬里下寮海灘參與淨灘活動,在將近兩小時的努力後,清理出 58 袋、805 公斤的海洋廢棄物。

元富證指出,本次活動特別與淨灘達人陳信助合作,透過專業人士的帶領與解說,在淨灘的同時,更能進一步認識海洋廢棄物對海洋生態的破壞力,希望藉此讓參與者體會海洋廢棄物對於海洋環境的危害,將減塑的理念落實到生活上,達到真正防止環境持續惡化的目的。

元富證券李明輝總經理表示,為了鼓勵同仁積極關懷社會、發揮更大的社會和環境影響力,元富特別於 5 月訂定出公益假,鼓勵員工利用收盤後、補班不開盤工作天,或是假日投入社會參與活動,而此次淨灘活動是元富員工首次使用公益假,未來將持續規劃更多環境保育、社會公益的活動,善盡元富證券企業社會責任。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