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靜待落底後的適當切入時機

【倫元投顧】靜待落底後的適當切入時機

2019/08/07 16:21 倫元投顧

◆盤勢分析

美國股市在連續 4 天大跌之後,昨 (週二) 晚跌深反彈大漲,然今日亞股卻轉弱,何故?主要是昨日亞股開低走高已事先反應,雖然大家都落下第一隻腳,但因為不預期股市會出現 V 型反轉型態,因此,基於穩定操作原則,可等大盤拉回建立第二隻腳穩定後再出手。

就技術面分析,如果加權指數不能一口氣拉高至 10600 點附近,則規劃的「V 型反轉右肩平台」型態就不容易形成,則大盤拉回打第二隻腳的可能性就增加;反之,今日震盪後,明 (週四) 天如能延續週二漲勢再拉出中紅棒,則右肩平台的可能性才會增加;其實,不管大盤用何種型態呈現,必須等到落底結構紮實才能安全出手。

楊天迪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