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燦星旅發三點聲明強調永續經營 市場揣測還會關更多店點

燦星旅發三點聲明強調永續經營 市場揣測還會關更多店點

2019/08/23 16:15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燦星旅發三點聲明強調永續經營 市場揣測還會關更多店點

連鎖旅遊業者燦星旅 (2719-TW) 在證實裁員 17 人後,據其員工內部信指出,台北已有 5 家門市即日起暫停營業,令市場揣測後續是否會再關閉其他實體門市,而燦星旅今 (23) 日再發布三點聲明,強調並未大幅裁員,且有決心企業永續經營。

首先,燦星旅強調,並未大幅裁員。

第二,燦星旅表示,由於市場的競爭激烈,近年營運和獲利表現不佳,因此,為進行企業體質的革新,陸續進行人員組織更動和實體門市的汰弱調整,以展現企業永續經營的決心。

第三,燦星旅未來將持續創新營運模式,對內強化專業團隊,提供人才發揮專業舞台,對外則積極拓展市場,規劃數位轉型與平台串接,打造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旅遊平台。

在 5 家北部門市暫停營業前,燦星旅全台共有 49 家門市,此次傳出停業的門市包括有南京旗艦店、和平旗艦店、信義店、淡水店和永春店,燦星旅回應,這是針對不同區域門市型態的通盤調整,暫無關閉門市據點總數量的具體規劃。

法人認為,由於燦星旅已虧損多年,關閉 5 家據點可能只是第一步,未來不排除還會有更多店點將陸續關掉,或許也可望因此降低虧損壓力。

在此消息的衝擊下,燦星旅今日股價跌停作收,收在 3.33 元。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燦星旅旅遊業燦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