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統一超轉投資樂清引進日本最新清潔服務 瞄準企業、家庭戶

統一超轉投資樂清引進日本最新清潔服務 瞄準企業、家庭戶

2017/10/18 16:56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統一超轉投資樂清引進日本最新清潔服務 瞄準企業、家庭戶

統一超 (2912-TW) 今 (18) 日宣布,持股 51% 的轉投資事業體樂清 (DUSKIN) 將擴增事業版圖,引進日本合作方的 TERMINIX 除蟲消毒服務,2018 年中正式上線,首波鎖定桃竹以北需求量大的連鎖餐飲、百貨美食街和零售店鋪等為服務對象,家庭用戶也將是未來潛力發展重點客層,目標成為全台最專業企業和居家清潔服務公司。

統一超說明,此次向日本合作方 DUSKIN 引進 TERMINIX 除蟲消毒服務,主要是從既有服務客戶當中發現需求,未來不僅是驅除蟑螂、老鼠、蚊蠅,還可藉由定期實施的「衛生管理」方式協助台灣餐飲服務、通路業等對抗蟲害。

樂清服務公司自 1995 年開業以來,提供有地墊租賃、清潔服務和居家清潔用品等三大範疇,截至目前為止累計服務近 5.5 萬個客戶,企業用戶高達 90%,服務產業涵蓋餐飲、超商、超市、藥妝、生活雜貨、房仲、飯店和電信等連鎖品牌通路,去年營收首度突破 10 億元,年增近 10%。

樂清除企業用清潔用品租賃販售及服務外,也提供許多居家必備的代表性商品,如乾式除塵、浴廁清潔、清潔工具、淨水器等系列,銷量逐年以 20% 的速度成長。

統一超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