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新一代AirPods售價曝光!3大亮點最快月底上市

新一代AirPods售價曝光!3大亮點最快月底上市

2019/10/04 11:18 東森財經新聞
新一代AirPods售價曝光!3大亮點最快月底上市

新一代AirPods將具備降噪和防水功能?近日國外媒體在iOS 13.2 beta中,挖出疑似新版AirPods的造型圖,雖然只是一個2D的灰色和白色圖標,但即便如此,也足以表明設計更改正在進行中。

 

據外媒《9To5Mac》報告中指出,新AirPods的型號為B298,外觀上也可能會有很大的改變,像是把耳機整體變得更短、有接合的入耳部分配戴橡膠帽,而該耳塞從白色膠頭延伸出,也可更容易貼合耳朵。至於整體功能上,有機會將增加降噪功能和防水功能,甚至還可能出現新配色「黑色」。

 

▼近日外媒《9To5Mac》報導中,曝光新一代Airpods的雛型。(圖/取自9To5Mac

 

事實上,在AirPods 2剛發布的時候,許多消費者就很期待它能夠擁有降噪功能,然而,降噪功能是一項較難掌握的技術,要知道,想讓耳機同時滿足消除噪音、帶來舒適性,又要實現良好的音樂品質是非常不容易的。此外,新款AirPods也有望可以具有防水功能,用戶不用再擔心,它會被汗水或水浸濕而遭受損害了。

 

而對於蘋果而言,自2016 年開始推出的AirPods無線耳機,絕對是當紅的明星產品,也是不少果粉趨之若鶩、期待擁有的產品。而後,蘋果也在2019年3月份推出了可支援 Hey, Siri 命令的第二代 AirPods,外觀僅在充電盒上第一代有細微區別,除了支援 Hey, Siri 命令之外,可搭配無線充電盒則是另一大特色。


▼對於新一代的AirPods,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或明年年初推出一對帶有「全新設計」的AirPods。(圖/取自pixabay)

 

至於何時可以看到新一代的AirPods,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表示,蘋果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或明年年初推出一對帶有「全新設計」的AirPods。不過,由於蘋果在今年10月,還會舉行另外一場硬體發表活動,因此,最早有機會在本月即可看到新AirPods亮相。並且,也有爆料消息指稱,新一代AirPods的售價將落在250美元至300美元之間(約新台幣7700元至9200元)。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iOS 13來了!雙AirPods聽歌、速度提升等11功能亮相
沒有質感黑!蘋果悄上架AirPods 2支援無線充電
取消3.5mm耳機孔被罵翻!蘋果反靠耳機淨賺五百億
關鍵字: AirPods蘋果無線耳機降噪防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