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將再推平價機?分析師:iPhoneSE2一萬多即可買到

蘋果將再推平價機?分析師:iPhoneSE2一萬多即可買到

2019/10/18 19:10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將再推平價機?分析師:iPhoneSE2一萬多即可買到

iPhoneSE2曾多次有上市消息傳出,但至今仍未見其蹤影。不過,近日資深分析師郭明錤表示,由內部供應鏈提供的確切消息來看,iPhoneSE2很有可能在2020年第一季上市。而最令人期待的是,郭明錤預估,iPhoneSE2的訂價將比近年其他蘋果新機平價許多,可望成為最新的平價iPhone。

 

郭明錤近日發表了一份關於iPhone的報告,他預測蘋果將於2020年一季,更新iPhone SE系列產品,並預測了iPhoneSE2的外型、配備、售價。在硬體方面,iPhone SE2將升級為A13處理器和3GB LPDDR4X,容量分為有64G和128G兩種,顏色則為有深空灰、白、紅三色可選,其餘大部分外觀和硬件配置與iPhone8相仿,尺寸會比前一代稍大,也將不再採用全螢幕和FaceID,而改由Touch ID回歸。至於消費大眾最在意的價格,郭明錤預估,iPhoneSE2的定價將約落在台幣12000元(399美元)起跳。

 

▼分析師預估,iPhoneSE2將再度採用Touch ID。(圖/取自flickr)

 

由於A13處理器是目前手機性能最強的處理器,再配上最新的iOS13系统,iPhoneSE2使用流暢度相當值得期待,光是性能的提升就能激起不少果粉的購買欲,又再加上預估售價與上一代相同,加上iOS13不再支援iPhone6系列升級,預料iPhoneSE2推出後,將會吸引使用iPhone6和6S用戶的換機潮。郭明錤分析,現今仍使用iPhone6系列的用戶具備三個特徵:習慣 iOS系統生態、對新功能需求不強、預算有限。而iPhoneSE2的特色,正好可是與這些用戶特徵的不謀而合。

 

▼分析師預估,iPhoneSE2的外型將於iPhone8相似。(圖/取自flickr)

 

報告中還提到,iPhone SE2將是2020年蘋果成長的重要產品,郭明錤預測,iPhoneSE2在2020年的出貨量可望達到3000萬至4000萬台。蘋果可望藉由iPhoneSE2的上市,搶下一波中低階手機用戶,拓展蘋果手機的市占率。


(封面圖/取自flickr)

 

【往下看更多】
郭明錤:iPhone SE2將現換機潮 看好台積電、可成、工業富聯受惠
蘋果新專利曝光!未來iPhone蘋果標誌可隨喜好變色
怕蘋果Safari仍外洩個資給騰訊?專家推這2招防堵
關鍵字: iPhone SE蘋果價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