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Google Chrome爆2大零日漏洞!官方籲:電腦版快更新版本

Google Chrome爆2大零日漏洞!官方籲:電腦版快更新版本

2019/11/10 02:22 東森財經新聞
Google Chrome爆2大零日漏洞!官方籲:電腦版快更新版本

▲(示意圖/翻攝pixabay)

 

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使用者注意!日前Chrome被發現存在會影響瀏覽器的內部組件零日漏洞,駭客將能透過漏洞竊取使用者個資,所以Google官方對此緊急發布最新的更新版本78.0.3904.87,呼籲電腦版使用者們手動更新,以免遭到攻擊。


零日漏洞(zero-day)是指尚未修補程式的安全漏洞,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由原軟體發行公司提供修補程式。這次Google Chrome瀏覽器被發現「CVE-2019-13720」和「CVE-2019-13721」二大零日漏洞,這二大零日漏洞分別會影響Chrome瀏覽器的音頻組件與PDFium動態庫,是具高度危險性的零日漏洞。

 

▼(示意圖/翻攝pixabay)

 

Google官方緊急針對Chrome瀏覽器發布最新的更新版本「78.0.3904.87」釋出修補,包括電腦桌機版的Windows平台、Linux平臺和macOS平台,此三大作業系統都應盡快手動更新,以防止駭客攻擊。

 

目前要更新至最新的Chrome版本「78.0.3904.87」,使用者們只要到選單的「Chrome」,並點選「關於 Google Chrome」查看,更新Chrome後再按下「重新啟動」按鈕以重新啟動Chrome瀏覽器,確認成功升級到最新版本即可。

 

【往下看更多】
三星S10指紋辨識出大包!僅需花百元任何人都能解鎖
安卓系統傳漏洞!Google公布14款手機恐被駭客監控
台大數位系統出包「期中成績全變87分」 學生:不能再更高嗎?
關鍵字: Chrome零日漏洞Google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