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甩掉IE時代的影子!微軟新版「Edge」Logo被笑稱像「洗衣球」

甩掉IE時代的影子!微軟新版「Edge」Logo被笑稱像「洗衣球」

2019/11/10 02:24 東森財經新聞
 甩掉IE時代的影子!微軟新版「Edge」Logo被笑稱像「洗衣球」

▲(圖/翻攝Mehedi Hassan twitter

 

為了擺脫IE時代的影子,微軟今年先是砍掉Edge開發引擎,轉而改以Google旗下的開源Chromium架構,推出能兼容Chrome所有外掛套件的全新版本Edge,且現在微軟又進一步換掉Edge的Logo,想要撤地放掉IE的元素,不過這新的Logo雖然不像IE了,卻也被笑稱像是洗衣球的樣子。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微軟2015年發表Windows 10時就改以Edge作為預設網頁瀏覽器,但即便Edge的基礎架構核心升級,效能不輸其他瀏覽器,不過與IE相似的Logo卻讓人容易誤會。

 

隨著Chromium版本推出Beta穩定版,微軟今年在復活節彩蛋中透露了Edge的全新Logo,由原本的藍色「e」字母樣式,改成漸層的海浪符號,雖然字母e的形狀仍可依稀看見,但其現代化的曲線,已經與先前IE、Edge的設計截然不同。

 

▼(圖/翻攝Mehedi Hassan twitter

 

微軟進一步替Edge換上新Logo,想要擺脫過去IE的影子,不過新的Logo公開之後,卻令不少人有了惡搞的聯想,有網友貼出「洗衣球」的圖片,笑稱兩者的樣子很像,另外也有人覺得像是Firefox的變色版,意外引起熱議。

 

目前新版Edge僅提供穩定Beta版,正式版尚未上線,已可於iOS、Android、macOS、Windows等多平台下載使用。
 

 

【往下看更多】
美國公司手握大量現金 但抱最多的並不是蘋果公司
做4休3可行?日本微軟:員工生產率年增近40%
要你別想起IE了! 微軟新瀏覽器被笑像「洗衣球」
關鍵字: IEEdge洗衣球Logo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