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果粉久等了!蘋果傳3月底辦發表會 4月初推iPhone SE2

果粉久等了!蘋果傳3月底辦發表會 4月初推iPhone SE2

2020/02/18 12:16
果粉久等了!蘋果傳3月底辦發表會 4月初推iPhone SE2

蘋果(Apple)新品動向市場關注。德國科技網站推測,蘋果將在3月底舉辦發表會,可能在4月3日推出新款iPhone SE2。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引述德國網站iphone-ticker內容,與蘋果直接相關的消息人士指出,蘋果將在3月31日舉行發表會,可能在4月3日推出新款iPhone SE2。


9To5Mac表示,蘋果以往2年曾在3月舉辦發布會,若今年3月按慣例舉行,除了新款低價版iPhone外,也可能公布新iOS 13.4版作業系統以及相關新功能。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報告預期,預計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 SE2,可能不會採用7P鏡頭。


市場關注蘋果新品iPhone SE2動向,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日前指出,相關新品組裝進度可能會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預期蘋果3月可能仍會公布新品,不過新品初期的供應量將會受限於量產是否提升。


iPhone第1季出貨量可能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分析師日前報告預估,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在中國大陸製造的iPhone供應,第1季iPhone出貨量可能會減少10%,來到3600萬支到4000萬支。


分析師預估,今年上半年蘋果可能推出7款新品,包括低價4.7吋LCD版iPhone、新iPad Pro、新型號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展望蘋果今年新品趨勢,分析師預期,今年前3季蘋果將每季推出新品,其中第1季將公布iPhone SE2、和搭配飛時測距(ToF)功能的iPad Pro產品;第2季將推出搭配剪刀腳鍵盤的MacBook新品,以及蘋果與第三方品牌合作的擴增實境(AR)頭盔;第3季預計將推出5G版iPhone。


(封面圖/取自flickr)

 

【往下看更多】
AirPods Pro好市多悄悄開賣 一台便宜1000多元 網友驚呼:太幸運
蘋果官網賣背包 沒想到竟意外露出「無瀏海iPhone」?
武肺影響陸復工 蘋果:首季營收無法達標
關鍵字: 蘋果iPhoneSE2科技3C智慧手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