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程式碼再洩密? 不止iPhone SE 大螢幕Touch ID也將重返榮耀

程式碼再洩密? 不止iPhone SE 大螢幕Touch ID也將重返榮耀

2020/04/17 09:48 東森財經新聞
程式碼再洩密? 不止iPhone SE  大螢幕Touch ID也將重返榮耀

蘋果眾所注目的平價新機iPhone SE終於要在4月24日正式開賣,新機共有黑、白、紅三色,容量則分為64GB、128GB、256GB,滿足果粉不同需求,售價只要1萬4500元相當親民,可說是史上最便宜的Apple手機,這價格也讓不少人都為之心動,或許又將引起一波換機潮。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在此次iPhone SE推出後,蘋果也同時停產了iPhone8和iPhone8 Plus,iPhone SE取代了iPhone 8的位置,但iPhone 8 Plus卻暫時沒有新機來取代,且此次的iPhone SE也取消了原先說好的3D Touch,全數改用最早於iPhone XR使用的「Haptic Touch」。

 

不過雖看來蘋果似乎無意要再推出大螢幕版Touch ID機型,但知名爆料網站《9to5Mac》在iOS14的程式碼中發現,除了目前的4.7 吋 iPhone SE,還包含一款 5.5 吋的機型,相當有可能就是iPhone 8 Plus的繼任機,這也讓喜愛大螢幕版的用戶再看見了一道曙光。

 

▼知名爆料網站《9to5Mac》在iOS14的程式碼中發現,除了目前的4.7 吋 iPhone SE,還包含一款 5.5 吋的機型,相當有可能就是iPhone 8 Plus的繼任機(圖/取自pixabay)

Yandex, Taxi, Iphone8, Iphone, App, Technology, Ios

 

這款商品將有可能是iPhone SE Plus版本,同樣走平價路線,同時搭載5.5 吋 LCD 螢幕、Touch ID 指紋感測、實體 Home 鍵等。

 

除此次的iPhone SE外,Apple官網也悄悄的上架了4款新品,原本該於5月登場的iPad「巧控鍵盤」已開放預購,最快本月24日就可以拿到。先前都是以購買產品時的加購配件來販售的「Apple Mac Pro 輪組套件」也同步上架,想事後添購的朋友可以上網訂購囉。再來為AirPods Pro的「耳塞套」,官網上架3種尺寸提供選購,內附2組售價240元。

 

▼原本該於5月登場的iPad「巧控鍵盤」已開放預購,最快本月24日就可以拿到(圖/取自蘋果官網)

 

最後,新一代的iPad Pro也在此時出現在官網上,不過並沒有透露任何開售日期。

 

▼新一代iPad Pro(圖/取自蘋果官網)

 

(封面圖/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4/24新iPhone SE平價登場 3C達人提2點 告訴你香在哪裡
法人觀點:第一金投信表示,AI商機潛力爆發可期,抱緊蘋果、谷歌
經典回歸?外媒揭新iPhone設計 平價款、新品有望同步登場
關鍵字: iPhoneApple大螢幕Touch ID平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