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 SE上市!買「這顏色」蘋果將捐部分收益抗疫

iPhone SE上市!買「這顏色」蘋果將捐部分收益抗疫

2020/04/17 14:51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 SE上市!買「這顏色」蘋果將捐部分收益抗疫

蘋果最新一款手機iPhone SE已於4月15日深夜發布,由於發布時正值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期,此次發表除了介紹手機性能與價格外,蘋果還宣布,只要消費費者購買了特定色的iPhone SE,就將捐出部分收益投入抗疫。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最新發表的iPhone SE的芯片與最新的iPhone型號相同,但外形更像iPhone 8,配備4.7吋Retina HD顯示器,除了Touch ID回歸外,還有無線充電、立體聲充電、人像模式、防潑抗水防塵等功能,台灣官網定價14500元,將於4月17日開始接受預訂,4月24日正式販售。

 

▼iPhone SE將於4月17日開始接受預訂,4月24日正式販售。(圖/翻攝自蘋果臉書官方粉絲團)

 

除了性能外,外觀顏色也是許多果粉關注的重點。此次新iPhone SE有黑色、白色、紅色三種顏色。而值得注意的是,消費者只要購買紅色款,蘋果就將把獲得的部分收益直接投入抗疫相關基金中。

 

▼消費者只要購買紅色款iPhone SE,蘋果就將把獲得的部分收益直接投入抗疫相關基金中。(圖/翻攝自蘋果官方網站)

 

此項舉措,是由於蘋果多年來一直與非營利組織(RED)合作,並將帶有(RED)品牌的產品收益拿来資助該組織防治愛滋病相關行動。而新iPhone SE推出的當下,正值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因此蘋果決定將這部分收益分配先重新調整,集中力量對況新冠肺炎疫情。

 

據蘋果官網說明:「從現在到9月30日,苹果正與(RED)合作,將紅色款產品購買的合格收益100%重新投入到全球COVID-19應對基金......這將為受疫情威脅最大的衛生系统提供關鍵支持。」 不過,蘋果將拿出收益中的多少比例用於資助新冠肺炎抗疫相關工作,目前尚沒有明確說明。
 

(封面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iOS 14將帶來重大變革!外媒:將大幅影響App使用方式
經典回歸?外媒揭新iPhone設計 平價款、新品有望同步登場
陸電商砍iPhone售價近7千元 小摩下修蘋果目標價至335美元
關鍵字: iPhone SE蘋果顏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