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傳蘋果將推新MacBook 售價史上新低2萬5有找 10月底見真章!

傳蘋果將推新MacBook 售價史上新低2萬5有找 10月底見真章!

2020/07/28 16:27 東森財經新聞
傳蘋果將推新MacBook 售價史上新低2萬5有找 10月底見真章!

俗又大碗?根據達人爆料,蘋果秋季會舉辦兩場發表會,其中10月27日可能會以實體發表會的方式進行,公開第一批搭載ARM晶片的MacBook電腦,傳起價為799美元(約新台幣23,370元),13吋的MacBook Pro起價則為1,099美元(約新台幣32,150元),將會是蘋果有史以來最便宜的Mac 筆記型電腦。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根據爆料達人Komiya在推特上透露,蘋果此次採用全新ARM架構的MacBook售價將為799美元起(約新台幣23,370元),較當前 MacBook Air 少了近萬元,至於13吋的MacBook Pro則傳將是1099美元起跳(約新台幣32,366元),也比當前台灣市售的41,900元便宜了不少。

而之所以能夠調整價格,與蘋果在WWDC發布的Apple Silicon計畫有關,從年底開始便會捨棄Mac電腦原有的Intel處理器,改用自研的ARM 晶片。先前也有外媒分析,從iPhone SE和iPad Pro的經驗來看,蘋果可以提供更親民的定價,這或許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不過價格降低後,是否代表效能將有所減弱?根據跑分平台Geekbench測出的最新數據顯示,蘋果提供給開發者使用的特規版Mac Mini,搭載了iPad Pro的A12Z晶片運行macOS,測試結果已經超越今年的MacBook Air,隨著用上 A14 晶片,效能將是可以期待的。

 

(封面示意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蘋果新品將至? 爆料達人:14吋MacBook Pro最快5月上市
iPhone12或將如期發布?美國券商:有機會延至2021年
iOS 14將帶來重大變革!外媒:將大幅影響App使用方式
關鍵字: 蘋果新機MacBook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