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大陸iPhone 12展示機放3天「邊框掉漆」 網傻眼:撫摸也太激烈

大陸iPhone 12展示機放3天「邊框掉漆」 網傻眼:撫摸也太激烈

2020/10/26 12:02 東森財經新聞
大陸iPhone 12展示機放3天「邊框掉漆」 網傻眼:撫摸也太激烈

iPhone 12 系列新機10月23日正式開賣,不少民眾徹夜排隊搶購,全球各地的果粉都相當期待。不過,大陸微博主「烈楓」卻在臉書上貼出照片,明顯可以看見iPhone 12邊框「掉漆」。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新浪網》報導,iPhone 12採用鋁金屬邊框,iPhone 12 Pro則採用不鏽鋼邊框,相比之下,iPhone 12 Pro比較耐用,但容易沾染指紋。

 

 

烈楓在微博上分享,在實體店面看到iPhone 12的展示機,邊框明顯出現掉漆的情況,讓他忍不住直呼「iPhone 12這才摸幾天,掉漆這麼厲害?」

 

網友們看了認為,應該是顧客不愛惜展示機所造成,可能因為碰撞、摩擦、撫摸等因素造成掉漆。「這個是直營店裡的展示機,每天那麼多人,不愛惜隨便放,當然容易掉漆了」、「怎麼像沒用保護殼的手機經常磕、撞、摔的樣子啊」、「故意試試看能不能掉漆嗎」。

 

也有人想到當年iPhone 5剛推出時所遇到的情況,「拿出當年的iPhone 5s,裝殼用都氧化到不行」、「這是iPhone 5沒用完的漆嗎」、「當初的iPhone 5也這樣」。

 

(封面圖/翻攝自烈楓微博)

 

【往下看更多】
打工族心動iPhone 12 又猶豫「降價i11」 網一面倒:5G是重點
iPhone 12帶動5G用戶升級!電信商:「價格戰」不會太快開打
iPhone 12藍遭唾棄!超大色差像「垃圾桶藍」 網改圖:是「夜鬱藍」
關鍵字: iPhone12掉漆蘋果邊框鋁金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