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輕巧App」首波應用上線 桌邊點餐只要25秒

蘋果「輕巧App」首波應用上線 桌邊點餐只要25秒

2020/11/03 13:07
蘋果「輕巧App」首波應用上線 桌邊點餐只要25秒

蘋果推出的輕巧App可快速執行App部分功能及付款,首波在台支援服務包括共享行動電源品牌ChargeSPOT及連鎖速食店漢堡王;實測在漢堡王桌邊點餐只需要25秒完成,遠遠快於以往櫃檯點餐約2分鐘以上時間。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台灣漢堡王執行長黃耀忠今天受訪表示,位於台北市八德路的光華門市是全台第一間、也是全球第一間導入輕巧App的漢堡王門市,漢堡王與蘋果公司、合作夥伴「券券」App今年10月初見面後,很快在2週內確定合作方向。

 

 

黃耀忠說,漢堡王客層年齡主要介於18至35歲,導入輕巧App可以為顧客帶來科技感,也能節省點餐時間。據他實際測試,透過輕巧App的NFC標籤感應完成點餐及付款,只需要25秒,相較櫃檯點餐約需2分鐘以上時間快上許多。而且輕巧App會推播取餐通知,不必在櫃檯前等候。

 

黃耀忠也透露,漢堡王目前在全台灣有53家門市,平均一家門市每天交易筆數約400到500筆。輕巧App上線初期會先觀察顧客反應,未來希望在全台每個城市都有一家漢堡王門市導入,推算應該2021年有機會達成。

 

輕巧App是App的一小部分,無須下載和安裝完整App就可快速執行特定作業。當用戶租借腳踏車、支付停車費、訂購餐點時,可在Safari、地圖和訊息等App,或在真實世界中探索相關應用。

 

開啟並取得輕巧App有三種方式。第一,在Safari、地圖或訊息App中點一下輕巧App的連結。第二,使用iPhone相機掃描實際位置例如餐廳或付款機顯示的行動條碼。第三,將支援的iPhone機型靠近近場通訊(NFC)標籤。

 

要注意的是,在iPhone XR及後續機型可自動支援NFC標籤讀取器。在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8、iPhone 8 Plus、iPhone X上,需要在「控制中心」開啟NFC標籤讀取器。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更小型Mac Pro開發中!蘋果11月傳發表3款新筆電
蘋果第三場發表會11/11登場 傳發表採自家晶片Mac
iPhone 12配件MagSafe爆藏「4問題」!蘋果副總認了:恐損壞信用卡
關鍵字: 蘋果輕巧App漢堡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