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Siri 小姐要被取代了? 升級iOS 12讓Siri有「男聲」

Siri 小姐要被取代了? 升級iOS 12讓Siri有「男聲」

2018/09/21 14:52 東森財經新聞
Siri 小姐要被取代了? 升級iOS 12讓Siri有「男聲」

▲果粉若升級iOS12後,Siri的聲音也能有男女之分了。(圖/取自Flickr

 

文\蘋果仁 

升級至 iOS 12 後,Siri 的聲音變得更加真實,已經不是過去那個冷冰冰的「Siri 小姐」了;新版 Siri 除了可以做更多事,像是「捷徑」以外,聲音變得更真實大概是讓所有人最有感的改變吧!

 

▲(圖/取自蘋果仁 

 

而且,Siri 聲音還可以調整為男性!以下就教大家如何改變 Siri 的聲音性別,非常簡單。

 

如何下載男性 Siri 聲音、改變聲音性別?

要改變 Siri 的性別,只要到「設定」>「Siri 與搜尋」,並點「Siri 聲音」

 

▲(圖/取自蘋果仁 

 

這邊就可以將 Siri 改為男生,第一次更改時需要先下載男生聲音的檔案,會花一點時間;待下方的下載進度完成後,就可以順利切換了。

 

iOS 12 的 Siri 聲音長怎樣?

如果你還沒更新 iOS 12,可以參考以下的 Siri 聲音。

 

原文出處:如何下載男性 Siri 聲音?更改 Siri 聲音性別教學

 

全文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看更多

蘋果於18日凌晨正式推出新一代iOS 12 的正式版本,這次的更新主要新增多項的新功能,更改進「舊機效能」,支援iPhone 5s後續機種、iPad mini 2後續機種、iPod Touch第6代等機型更新,吸引不少果粉升級,而到底iOS 12更新了哪些東西?是否值得升級呢?以下整理了這次新版 iOS 的重要功能給大家參考。

 

這次iOS 12 除了新增多項的新功能之外,還針對舊機的效能進行改進,讓不少網友一致好評,「6s+裝了之後又活過來了!有剛出的感動!」、「6s下載後覺得神快!」、「iPhone 7用了後,這打字更好用了,速度更快」、「8 plus 順到爆炸 更新是對的」、「可以再戰五年了」。


 
而這次 iOS 12 支援的機型眾多,只要是 iPhone 5S 以後的機型都可以升級。而 iPad 則是向下相容至 iPad mini 2、iPad (第五代)、iPad Air 以及所有的 iPad Pro。

 

【以下為 iOS 12 八大有感更新重點】

 


一、開啟App速度更快、更靈敏

 

iOS 12 優化了各種 App 的啟動速度,根據官方的數字顯示,相機啟動速度提升70%、鍵盤顯示速度快50%,在高負載下,開啟App的時間可加快2倍。

 

▲iOS 12 優化了各種 App 的啟動速度。(圖/翻攝自Apple官網)


二、FaceTime群聊功能

 

此次更新加入了多人聊天功能,可支援32人同時聊天,不過這個功能可能還要等到秋天末才會上線,該功能目前還無法使用。

 

▲iOS 12 更新加入了多人聊天功能。(圖/翻攝自Apple官網)


三、螢幕使用時間

 

往後用戶可以了解自己使用各個App的頻率,精細到每小時拿起手機幾次、頻率最高的時段在何時,App通知的頻率都將可被記錄下來;這功能可以讓家長們管控家中小朋友使用 iPhone 的狀況。

 

▲iOS 12 更新加入了螢幕使用時間功能,避免 iPhone 使用成癮。(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四、App使用限制、避免成癮

 

這功能可讓使用者自行設定App的使用時間上限,時間到會跳出提醒,讓自己更加了解使用手機的狀況,也算是避免手機成癮的一方法。


五、通知分類化

 

過去iPhone的訊息通知方式是依照時間軸的先後順序列出,而更新後,訊息通知方式會像是LINE一樣的通知分類,訊息討論串和通知主題會分類成組,讓重要資訊在 iPhone 和 iPad 上更容易一目了然。


六、測量App:iPhone 相機變捲尺

 

這功能結合了AR(擴增實境)技術,透過內建的「測距儀App」,在螢幕畫面測量尺寸,就連面積也能測量。


七、勿擾模式

 

原本就有的勿擾模式,iOS 12再進化,讓有時不想受到任何提示、訊息或來電干擾的你,可以在「特定地點」設定「勿擾模式」,設定會在你會議結束或者離開該處時,自動關閉。

 

▲iOS 12更新讓有時不想受到任何提示、訊息或來電干擾的你,可以在「特定地點」設定「勿擾模式」。(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八、人性化 Siri 再升級

 

以往 Siri 在每一次的更新中都會強化功能,而這次 iOS 12將 Siri 擺脫冷冰冰的「機械音」,且在 WWDC 大會上介紹過 Siri 會學習用戶的習慣,例如你習慣每天早上起來用 App 訂一杯咖啡,那麼當你以後起床時,Siri 就會主動問你「要來一杯咖啡嗎?」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母逝2年Line帳號突退群 求助官方「不可逆」內行人曝保留做法
關鍵字: SiriiPhoneiOS12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