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沒有質感黑!蘋果悄上架AirPods 2支援無線充電

沒有質感黑!蘋果悄上架AirPods 2支援無線充電

2019/03/21 14:36
沒有質感黑!蘋果悄上架AirPods 2支援無線充電

▲蘋果於官網釋出全新AirPods資訊。(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繼釋出全新 iPad、iMac 產品後,蘋果 (AAPL-US) 20日於官網公布全新 AirPods 和無線充電盒,該產品搭載全新 H1 晶片,通話時間較前一代多出 50%。

 

蘋果官方新聞稿指出,全新 AirPods 支援聲控 Hey Siri,並配有無線充電盒,位於充電盒正面的 LED 指示燈,可讓使用者對充電狀態一目了然。

 

▲位於充電盒正面的 LED 指示燈,可讓使用者對充電狀態一目了然。(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全球資深行銷副總 Phil Schiller 表示,AirPods 提供絕佳的無線體驗,是蘋果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新款 AirPods 採用全新 H1 晶片,其通話時間較前一代多出約 1 小時,連接時間快兩倍。

 

全新 AirPods 搭配無線充電盒,售價新台幣 6490 元;全新 AirPods 搭配充電盒,售價新台幣 5290 元;無線充電盒可單獨購買,售價新台幣 2690 元,台灣未在首波上市名單中。

 

▲全新 AirPods 搭配無線充電盒,售價新台幣 6490 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先前蘋果已於官網正式公布,春季發表會 It’s Show Time,將於美西時間 3 月 25 日,於蘋果總部的賈伯斯劇院 (Steve Jobs Theater) 舉辦;市場傳聞稱,本次發表會的亮點,將著重於軟體,蘋果可能推出影音串流服務,搶攻 OTT 市場。

 

看更多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蘋果第一隻大尺吋螢幕的手機,也是賣得最好的一隻,5年內就賣了2.4億隻,不過iPhone6系列,現在要掰掰了。」

 

▲iPhone6系列要停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全新iPhone渲染圖曝光了,這回新機,雖然給出三顆鏡頭,但卻在背面機殼的左上角,開出正方形大洞,挨酸是史上最醜設計。民眾:「外型感覺沒有iPhone以前那種質感吧。」

 

獨特蘋果氣質不見了嗎,和過去的極簡主義背道而馳,再和同樣三鏡的手機一比,三星S10採簡單的橫向排列,華為Mate20 Pro則將鏡頭開孔在機身背面正中間,而蘋果開在旁邊就顯得有些突兀。

 

邦尼幫你製作人威信:「今年最新的S10,它是有多一個123度的廣角,所以它在構圖上,有比較多得可能性,其實像華為它有在做變焦,那今年OPPO也有傳出新的變焦技術,排列組合比較像是廠商的設計團隊在操控。」不過,春季發表會亮點,也悄悄上線。

 

不用是專業大咖也能很強大,用Slogan 展現搶市決心,不到500公克的重量,薄度更只有6.1公厘,電池續航力更來到10小時。邦尼幫你製作人威信:「在規格上,它是提升到跟iPhoneXS一樣的處理器,然後螢幕也進行升級,比如傳輸線接口,所以算是CP值蠻高的產品。」

 

▲iPad Air。(圖/Apple官網)

 

隨身帶著走,睽違四年再回歸,新iPad Mini尺寸不變,但這回能搭配APPLE PENCIL來使用,畫圖寫字都更輕鬆。Youtube頻道 MacRumors:「它是一個你可以用來,讀你的教科書、文件等等,可以在你行進間啟動它,非常輕薄短小,是MAC電腦很好的配件。」連蘋果都得在發表會前,突襲式曝光新品,也顯示科技之戰愈來愈激烈。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看更多

 

蘋果 (AAPL-US) 新一代 iPhone 的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舉行,預期將能見到全新的三款的 iPhone、iPad Pro、Macbook 以及 Apple Watch。

 

iPhone

 

今年預計將發表三款新的 iPhone,新 iPhone 都將採用新的 7 奈米製程晶片組搭載新一代的 A12 Bionic 處理器,速度將會更加提升,此外,照相功能也預期將會更加升級。

 

據市場分析師預測,蘋果估將推出 5.8 吋和 6.5 吋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皆配有 OLED 螢幕,顏色推測將會有金色、銀色、太空灰。

 

而 6.1 吋 LCD 版本的 iPhone 9 或 iPhone SE 將有多樣化的顏色可供選擇,但由於生產良率問題,有可能會延遲上市,目前預估上市將遞延到 9 月底或 10 月初,售價在兩萬元到三萬元之間。

 

而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則預期,新款 6.1 吋 LCD iPhone 在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間新機出貨比重將占整體的 65-70%。

 

iPad Pro

 

蘋果今年可能會推出兩款 iPad Pro。除了新一代的 12.9 吋型號外,還將推出一款 11 吋的機型。具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預測,除了將支持 Face ID 外,新款 iPad Pro 將採用 USB-C 接頭搭配新

 

18W 充電器,充電速度與數據傳輸有望提升,以實現快速充電。

 

▲蘋果新機即將在本月13日發表。(圖/翻攝自google map)

 

MacBook

 

本次蘋果發布會,蘋果亦可望推出新款且平價的 MacBook,進而取代目前市場上 12 吋 MacBook 的定位。除了搭配新一代的 Intel 處理器,新產品預計將能支持指紋觸控 Touch ID,但會取消先前的 OLED Touch Bar 的觸控設計。

 

Apple Watch

 

蘋果新款 Apple Watch 將可望有更大的螢幕,且邊框更窄,能夠顯示更多的資訊,可說是自 2014 年以來最大的變化。它將具有心電圖 (ECG/EKG) 的新功能,背盖材料將全部改用陶瓷錶殼。具有不易刮傷與更高質感的特質。

 

AirPods 2、AirPower 

 

新款藍芽耳機 AirPods 2 和去年發表的無線充電基座 AirPower ,預估會在今年底才會推出上市,惟該款產品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會在發表會上提出。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關鍵字: 蘋果新品AirPods2無線充電藍芽耳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