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華為狂銷千萬支!蘋果新iPhone恐因2點銷量衰退

華為狂銷千萬支!蘋果新iPhone恐因2點銷量衰退

2019/07/01 13:32 東森財經新聞
華為狂銷千萬支!蘋果新iPhone恐因2點銷量衰退

蘋果年度新iPhone預計將在9月發表,雖然官方還未正式公告發表會的日期,但外媒分析新iPhone將在9月10日或11日亮相。不過供應鏈現在傳出,由於iPhone全球出貨量低於供應商預期,「蘋果手機今年銷售恐又衰退」。

 

蘋果秋季的發表會除了2016年選擇在9月8日登場外,近兩年都是選在9月12日發表,市場期待蘋果會在今年9月上旬舉行新iPhone發表會;外媒《Phone Arena》報導提到,沒意外的話,發表會時間會落在9月上半個月。
 

據《經濟日報》報導,距離2019年蘋果秋季發表會不到3個月,有供應鏈表示,iPhone全球出貨量低於供應商預期,比去年同期減少逾兩位數,今年恐怕又是蘋果手機衰退的一年。雖然新款iPhone尚未正式量產,但根據蘋果給供應鏈的訂單預估,首批全球出貨量恐低於去年同期逾兩位數。

▼蘋果新手機將在今年的秋季發表會亮相。(圖/東森財經新聞資料畫面)

至於新iPhone出貨量的預估為何會下跌,報導引述業界分析稱,蘋果可能看壞下半年新款iPhone銷售,會把重點放在加速銷售去年的舊款機型上;此外,華為手機在全球銷售極佳,蘋果會先看首批機型10月上市狀況後的市場反應,屆時再追加訂單。
 

目前新iPhone的名稱及外觀尚未底定,不過從外流的iPhone 11 渲染圖像中可見,機身背後有3個攝影鏡頭,且攝影鏡頭位於手機後方左上角的正方形內,將能夠提供卓越的深度感知和高品質的影像。

 

不過這3個鏡頭並不是平行排列,而是呈現三角形分佈,包含一個主鏡頭、一個長焦鏡頭,以及新增的120度廣角鏡頭,前兩款鏡頭都會延續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

(封面圖/取自bengeskin IG9to5mac網站

 

【往下看更多】
iPhone11渲染圖外流?果粉崩潰:史上最醜
這2款舊iPhone確定淘汰!iOS 13支援名單新出爐
回歸SE螢幕?他爆蘋果3理由將推旗艦小iPhone
關鍵字: 蘋果iPhone銷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