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使用手機通訊軟體要注意!「這選項」沒刪除 恐遭他人登入

使用手機通訊軟體要注意!「這選項」沒刪除 恐遭他人登入

2019/09/04 17:33 東森財經新聞
使用手機通訊軟體要注意!「這選項」沒刪除 恐遭他人登入

▲(圖/東財財經)

 

智慧型手機的運用在我們生活中越來越普遍,所以通訊軟體及應用程式也隨之成為現在聯繫的主要工具。而我們有時候為了讓使用更便利,所以會將通訊帳號從平板、筆電等不同的裝置上登入,不過使用的時候也要注意登入狀況,若發現不合理的登入位置,記得要趕緊將其移除,以免讓有心人士登入我們的帳號。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以微信We Chat為例,打開App之後先點擊右下角的「我」,接著接續打開「設定」、「我的帳號」、「登入裝置管理」,這裡面記錄了我們使用微信登入的所有設備,以及登入的時間。

 

▼(圖/東財財經)

而若是在其中看到有陌生的裝置,或是非屬於自己的設備,則建議趕緊將該選項關閉,因為這些設備若想要再次進入你的微信,是不需要進行驗證的,如此一來賬號就變得很不安全,趕緊刪掉不屬於自己得登入設備,也就再也不會有人登入你的微信了,

 

▼使用LINE也可以注意登入裝置-(圖/東財財經)

 

【往下看更多】
愛國主義大噴發!華為手機銷量激增16.5%
比iPhone還貴!潮牌Supreme推出復古3G老人機
手機「爆炸」前的幾個徵兆 日常使用要注意!
關鍵字: 手機安全通訊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