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古老的東方祕術? 超狂神人竟用泡麵修iPhone

古老的東方祕術? 超狂神人竟用泡麵修iPhone

2019/09/26 20:45 東森財經新聞
古老的東方祕術? 超狂神人竟用泡麵修iPhone

iPhone手機如果壞了,通常維修費動輒上千元,但中國大陸竟然有人可以用「泡麵」修手機!民眾普遍不太相信,但是專家也解釋了,短期的應急修補是真的有可能!最新款的iPhone 11背面裂出白色刮痕,只見雙手撥下泡麵碎屑,用鐵鎚敲啊敲,黏上膠水,用黃藍紅顏料混出夜幕綠顏色,讓iPhone 11就跟新的沒兩樣。

 

▼台灣民眾不太買單,但是國外網友卻讚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我覺得還滿幽默的,想說泡麵也可以補東西,可是會覺得說,不是很給力這樣子,好像用一用就會壞掉,可是他做的滿像的。」、「裡面的成份應該是沒有黏著效果吧,這看起來不專業。」台灣民眾不太買單,但是國外網友卻讚嘆,根本是古老的東方祕術,也有人懷疑ipone就是用泡麵做的,甚至還說手機螢幕裂好幾次能幫忙修嗎,而在專家眼裡 短期急救可能真的行得通。

 

硬是要學創辦人林伯融:「可是這個都暫時性的,畢竟材質的堅韌度上是不比原本的材質,所以你想要讓縫隙看得比較小一點或許可以啦,就是把他填平一下,補裂縫的概念,但是強度一定是不夠的,就是久了還是會慢慢跑出來。」這名泡麵師傅也現身拆解手法,第一步通常是用泡麵、餅乾填充,再用特製膠水加固定型打磨光滑,再畫上原本的顏色就能完好如初。

 

▼第一步通常是用泡麵、餅乾填充,再用特製膠水加固定型打磨光滑,再畫上原本的顏色就能完好如初。(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我是不太相信啦,怎麼可能這樣子,只是泡麵而已,怎麼可能這樣子,對啊,那個東西很硬嘛。」、「這就做出來的影片不是嗎,就是騙點閱率的影片啦,滿有創意是真的啦。」沒人想過,原來泡麵、牙膏OREO也能修手機、家具,看來現代人的創意真的無限大。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美軍螺絲鬆了?F-16V高G轉彎中蓋板鬆脫拋飛
花1萬洗2台冷氣隔天就壞?業者僅賠1千就失聯
車子涉水還有救嗎?專家列6點解答車主疑問
關鍵字: 財經精選泡麵iphone東方秘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