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八年級生開3家店 川味銅板擼串月拚60萬營收

八年級生開3家店 川味銅板擼串月拚60萬營收

2019/10/04 21:47 東森財經新聞
八年級生開3家店 川味銅板擼串月拚60萬營收

來看八年級生創業的故事,把火鍋串起來的擼串,透過特調湯底,居然可以連開三家店,月拚60萬營收,來看我們的報導! 滾燙的川味麻辣湯頭,冒著白白熱煙,一串一串豬肚食材從湯裡面撈出,食材全用鐵籤、竹籤串成擼串。

 

 

一串一串豬肚食材從湯裡面撈出,食材全用鐵籤、竹籤串成擼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火鍋店老闆耿藝桐:「叫串串香,這個整個模式就是這樣,就是想吃什麼拿什麼,永遠不會像在外面,吃整盤剩很多。」26歲的耿藝桐,10年前來自中國大陸東北吉林,靠著自家火鍋秘方創業,如今已經擁有3店,月收入也有60萬。

 

火鍋店老闆耿媽媽:「什麼事就說,媽妳看這個行不行,妳看那個行不行,他會一直問這樣,成長過程,我兩個每天都見面,他看不到我,他也想我,我也想他這樣。」只是創業路並不簡單,每天花5小時提煉辣味牛油做為湯底,湯頭配方可是花時間做實驗調配,失敗很多次才成功

 

母子倆把四川擼串特色在地化,靠銅板價跟拼搏的個性,闖出一片天。(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火鍋店老闆耿藝桐:「都是中國大陸過來的中藥材,之後呢,來到這邊就有一些要去更換,要去換到台灣的中藥,味道就一直差很多,之後我們就一直調整,調整了也有幾百次,就是剛好是這個味道,才做得出來四川的口味。」晶銀剔透的牛臉皮,搭配清爽的小黃瓜,最後淋上自家特調的麻油,口感十足夫妻肺片也變人氣王。

 

晶銀剔透的牛臉皮,搭配清爽的小黃瓜,最後淋上自家特調的麻油。(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火鍋店老闆耿媽媽:「有的喝完酒之後,把那酒瓶藏到冰箱後面,真的,這話還是不要講,不好聽,沒辦法。」母子倆把四川擼串特色在地化,靠銅板價跟拼搏的個性,闖出一片天。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袂做歹子」玩出名堂 吳柏勳闖出11億年收!
台灣「粉圓王」隱身新北 年出口200個大貨櫃
揭密! 兩片肉只要5塊 百元火鍋成本40
關鍵字: 創業火鍋中國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