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聖誕老人行蹤曝光?! 美64年傳統官網直播追蹤

聖誕老人行蹤曝光?! 美64年傳統官網直播追蹤

2019/12/25 21:34 東森財經新聞
聖誕老人行蹤曝光?! 美64年傳統官網直播追蹤

每到耶誕節,小孩們最期待的人就是聖誕老人,但大家也很好奇他的送禮路徑!而位於美國的北美防空司令部,延續64年的傳統為全世界的小朋友們,直播追蹤聖誕老人的動態!

 

美國小孩:「爺爺!看我拿到什麼。」一群身穿聖誕服裝的小孩面帶笑容的拆著聖誕老人留下的禮物,而他的行蹤一直都很神祕,但現在只要透過網路就可以追蹤聖誕老人的最新動態。不僅可以在官網上看到九隻馴鹿拉著聖誕老人在空中穿梭,還可以透過社群媒體追蹤。

 

▼美國軍方太空人安德魯摩根上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美國軍方太空人安德魯摩根上校:「最新消息,我們已經獲得影像確認,聖誕老人正經過印度南部上空。」這項追蹤聖誕老人計畫是由北美防空司令部舉行的,而每年軍方和15000名志工都會在聖誕夜接聽,來自全球兒童的電話。

 

志工:「應該很快就會飛到德州,所以你趕快上床睡覺。」軍方透過衛星紅外線感應聖誕老人的位置,再傳送到路面營運中心,而今年追蹤計畫也首度加入太空人。

 

美國軍方太空人安德魯摩根上校:「在國際太空站上,我們位於地球上方約402公里處,並以每小時約2.7萬公里的速度繞地球運行,我將一整天使用NORAD聖誕老人追踪器來追蹤聖誕老人的飛行路線。」其實這項任務已經擁有64年的歷史,而一切都源於一張印錯電話號碼的百貨公司廣告。

 

▼其實這項任務已經擁有64年的歷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NORAD追踪聖誕老人官網影片:「當時在科羅拉多斯普林斯的一個防空司令部接到一通電話,接聽電話的哈里上校,聽到是一名孩子的聲音,要求和聖誕老人說話。」為了不讓打來的小孩失望,北美防空司令部不僅認真回覆來電,還向小朋友提供聖誕老人的位置,但就因為當初這通錯誤的來電,讓聖誕老人追蹤計畫成為每年的耶誕傳統。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前世情人「翻鈔獻母」爸心碎一地 媽高呼聖誕快樂
巴菲特耶誕禮物曝光! 送萬元股票給家人 前媳婦:再加碼買進
今年耶誕最搶手! 能讓失散親人團聚 也能拆散家庭
關鍵字: 財經精選聖誕老公公追蹤直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