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特斯拉撞消防車! 自動導航頻出包

特斯拉撞消防車! 自動導航頻出包

2018/01/26 19:08 東森財經新聞
特斯拉撞消防車! 自動導航頻出包

特斯拉Model S在美國又發生自駕模式撞車意外,司機宣稱上路前還校正了自動駕駛模式,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出問題,更有員工出面爆料Model 3因為電池品質出問題,會延遲交貨,對此特斯拉回應,指控不實。

搭載自動導航模式的特斯拉又出事了,在美國時間23號一輛Model S撞向停在路邊的消防車,照理來說不該會這樣,自動導航模式奔馳在公路上,系統會與前車保持距離,快接近時會自動剎車,然而現實中卻屢傳意外。

像這次的意外車頭全毀司機更表示,上路前還校正了自動導航系統,竟然還會出問題,特斯拉開心發表Model 3,然而卻有員工爆料Model 3會延遲交車,因為品管控制和員工經驗都不足,導致電池可能會有問題甚至傳出跟松下借員工來組裝電池。

對於爆料特斯拉則回應指控都是假的,每個Model 3電池都被測試過2次,特斯拉從不會隨便交付品質有問題的電動車,只能說車紅是非多如果真有問題,別浪費口水就趕緊改善吧。

關鍵字: 特斯拉自駕模式撞車意外電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