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寒舍二代提早接班 40歲蔡伯翰接董座

寒舍二代提早接班 40歲蔡伯翰接董座

2018/07/06 19:33 東森財經新聞

長笛公主賴英里與龍巖總裁李世聰傳緋聞後,寒舍昨天召開董事會,改由蔡辰洋的二兒子蔡伯翰接下董事長,蔡伯翰今年40歲,但已經闖出米其林摘星的好成績,有趣的是,國內像是華泰、萬豪,都是六七年級的第二代來接班。

 

絕不能失去寒舍股民的心,賴英里緋聞後辭職止血,董座大位由繼子蔡伯翰來接棒,任期到明年6月。

 

▲新任寒舍董事長蔡伯翰。(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新任寒舍董事長蔡伯翰:父親常講的話,他(蔡辰洋)說,不管家裡任何人說好,不代表真的好,你必須要客人說好才是好。」雖然是繼母繼子關係,賴英里對蔡伯翰的依賴程度,從每年股東會就可見端倪。

 

這位蔡伯翰40歲,是蔡辰洋的二兒子,在美國學的就是旅館管理,15年前進寒舍歷練,2008年正式接任執行長。在他任內也成功摘星米其林,員工眼中的蔡伯翰,天天笑臉盈盈,被週刊評為十大貴公子,甚至跟名模林志玲傳過緋聞。

 

資深媒體人黃世聰:「蔡伯翰其實他自己本身對於營運,或是說對於他們公司的業績非常有想法,但是記者去問他的時候,他往往都是只點到為止,他還是會把表現的空間讓給賴英里。」

 

▲華泰副董事長陳炯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同樣是年輕第二代就來接班,面對觀光業萎縮的挑戰,七年級生陳炯福,把華泰飯店轉型,也靠Outlets華泰名品城殺出血路。華泰副董事長陳炯福:「我覺得現在產業面臨的問題,不是給不給加班費的問題,而是找不找的到人。」

 

▲劉恆昌,接手價值300億的萬豪酒店帝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這位長相斯文、戴著眼鏡,他是39歲的劉恆昌,接手爸爸劉文治價值300億的萬豪酒店帝國,從洗碗、刷馬桶基層做起,也正努力擦亮老字號招牌。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蔡伯翰董事長寒舍賴英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