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神級收納達人教戰! 居家整聊師搶百億商機

神級收納達人教戰! 居家整聊師搶百億商機

2018/09/17 21:11 東森財經新聞

又到了換季的時間,整理衣櫃常常讓很多民眾感到頭痛,現在就有新興行業「居家整聊師」月領50K,不只商機上看百億,每個月接單更超過50筆!

 

▲居家整聊師不到兩三下馬上騰出收納空間,房間彷彿煥然一新。(圖/攝自居家整聊室)

 

紙箱塞滿貨架上,衣服雜物也堆在各角落,連書桌都快要被埋沒。不過不到兩三下馬上騰出收納空間,整齊劃一的書櫃,小小的房間彷彿煥然一新。

 

居家整聊室創辦人,鄭博元:「遇過衣櫃量太多整個爆開,所以其實真正在穿的衣服都散落在家裡的外面,反而衣櫃都放他沒有在穿的衣服,全部衣服做集中了以後,去了解什麼是他真正現在時間點喜歡的以後,才去重新歸位。」

 

▲居家整聊師強調先丟東西再收納,還得先和委託人進行心理諮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連小小孩都能挑戰一分鐘讓房間瞬間變整齊,有別於一般家事清潔人員,以打掃居家環境為主,居家整聊師強調先丟東西再收納,還得先和委託人進行心理諮商。民眾:「不會想試,因為我自己打掃就可以了。」民眾:「有這樣子的達人是蠻好的。」

 

居家整聊室創辦人,鄭博元:「長夾會比較好管理,很多原因是因為它一打開全部的夾層都看得到,可是短夾的收納空間有限,所以你就必須找一些暗櫃的感覺,所以很多都是隱藏式的收納。整理錢包的順序確實跟我們整理家裡很像,就是下架分類然後篩選。」

 

▲居家整聊室創辦人,鄭博元表示全台戶數有機會達到一百多億商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魔鬼藏在細節裡,從整理錢包領悟出的收納哲學,現在每個月破50筆的接單,讓他嗅出百億商機。居家整聊室創辦人,鄭博元:「全台戶數差不多有機會,就是有達到一百多億的商機。」

 

看來想打造有品質的居家生活,要如何斷捨離,都是一門大學問。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