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郭董國旗帽暴紅 6月股東會送萬頂給股民

郭董國旗帽暴紅 6月股東會送萬頂給股民

2019/04/10 19:52 東森財經新聞
郭董國旗帽暴紅 6月股東會送萬頂給股民

鴻海的股民有福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9)日晚上在臉書發文,要免費贈送萬頂國旗帽給鴻海股東會小股民們,不過對外陸媒點名鴻海有意入主格力電器傳言,鴻海表示不評論。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那個位置是最不好當的工作,也是最辛苦的工作,我並沒有意願」霸氣回應不選總統,10日更傳出要加碼送萬頂鴻海國旗帽給小股民當股東會紀念品。

 

▲旗下富士康有意收購格力電器15%股權約人民幣400億元(約新台幣1,840億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個人出資我覺得OK,還可以再設計得更新潮時髦一點。」、「他願意投入台灣傳統產業,增加帽子的產量,這些我覺得都不錯。」只是滿手現金的鴻海又被陸媒點名,旗下富士康有意收購格力電器15%股權約人民幣400億元(約新台幣1,840億元)。

 

格力電器董事長 董明珠:「為了未來兩年我們進入到一個智能的時代,一個智能,所以所有的電器產品,我們讓它物亦物聯,人亦物聯。」跟郭董看法一致,智能AI引領未來,外媒也說,富士康若接手不意外,格力早跟富士康有合作,再者也看重格力的通路 。

 

▲傳出搶親的還有阿里巴巴,但被否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可以擴張富士康的勢力範圍,台灣的公司可以做大。」、「若富士康它能夠併購,是基於它的企業本身的考量,是很好,如果可以併購更多的產品,讓產品更為平價的話,對民眾來講是一個更好的福利。」

 

但也有專家認為,鴻海已有夏普,知名度高無需再併購格力,同時也傳出搶親的還有阿里巴巴,但被否認,鴻海富士康也說不予置評,不過鴻海10日股價漲了0.5元來到83元,漲幅0.61%。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格力鴻海國旗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