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商旅車開戰! TOYOTA「高動能」戰賓士「大容量」

商旅車開戰! TOYOTA「高動能」戰賓士「大容量」

2019/05/21 20:37 東森財經新聞
商旅車開戰!  TOYOTA「高動能」戰賓士「大容量」

台灣車市掀起另一波戰場,商旅車市場年銷售量突破4千台,福斯占4成,競爭激烈,TOYOTA今(21)日也出招,宣示進軍豪華商旅車市場迎戰賓士!

 

▲5.5m迴轉半徑,並且設計雷達感應式車距,車道一偏移馬上警示,商旅座椅也要講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水平線條貫穿車身,大型水箱護罩,大器中透出幾分銳氣。5.5m迴轉半徑,並且設計雷達感應式車距,車道一偏移馬上警示,商旅座椅也要講究  。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實際體驗這個升級版的豪華座椅,只要按下按鈕,腳靠就能夠自由的伸展,而椅背也能根據需求前後做調整,讓身體完整舒展。」比規格也要比拚性能,喊出年目標1500台,因為台灣商旅車市場年銷量4000輛,對手還有賓士Vito以及福斯T6,市佔率約4成。銀白色車身加高水箱護罩,霸氣十足,標配煞車動能回收系統與怠速熄火系統。

 

▲喊出年目標1500台,因為台灣商旅車市場年銷量4000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日報總編輯趙惠群:「在非常多人的情況下還可以保持一個很流暢的行徑速度就好,不是要它去飆車,所以這樣的商旅車,它著重的是有一個很充沛的扭力,讓這個車子在行徑間起步的時候不會太吃重,能夠在旅行的時候保持一個很好、很舒適、很流暢的旅行節奏。」像賓士8人座位還有610到4630公升的彈性置物容積,最大載重,可以來到 905 公斤。

 

▲賓士8人座位還有610到4630公升的彈性置物容積,最大載重,可以來到 905 公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達人刑雨龍:「空間的實用性以及乘坐的舒適度,整體的空間、實用度以及品質還算穩定。」看來台灣車市掀起另波商旅車戰場。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休旅車福斯TOYOT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