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AK47、火箭砲超逼真! 精緻紙紮客製化要價不斐

AK47、火箭砲超逼真! 精緻紙紮客製化要價不斐

2019/08/15 20:17 東森財經新聞
AK47、火箭砲超逼真! 精緻紙紮客製化要價不斐

今天8月15日是傳統的中元節,普渡儀式上也會出現許都創意紙紮,像是配備電梯、游泳池的歐式洋房,整組iPhone X、家電連火箭炮、AK47,甚至連手榴彈都可以燒給親人! 

 

記者:「很真耶,它比玩具槍還要真,你如果比真槍,當然真槍材質不同,買這個都是要燒給老大嗎,幾乎都是兄弟,也有遇過是喜歡射擊。」整支槍幾乎像真品還可以滑套上膛。像是2018年天道盟太陽會的大哥李文展病逝,親友還請人特製七公尺高的豪華祖厝還有紙扎紮的M16步槍、舞廳、銀行、鑽石樓等,紙紮不僅現代化精緻化,也講究設計感。

 

▼親友還請人特製七公尺高的豪華祖厝還有紙扎紮的M16步槍、舞廳、銀行、鑽石樓等。(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紙紮精品業者黃志國:「客戶也是安排畫得日期都畫好了,這是要燒給祖先的,全部完成也要將近20萬,20萬 對,製作大概一個半月。」當然也有人專門想要燒獨棟洋房給先人,櫥窗放眼望去,擺滿各式紙扎樓房,其中這棟藍頂的歐式洋房最搶手。配有個人車庫、電梯和游泳池,甚至還可以燒ㄧ台Mac給祖先。

 

紙紮店第二代曾勁為:「現代人對休閒娛樂會比較注重,所以我們也是比較強調說,房子的部分要有一些游泳池還是溫泉,3c產品進步的很快,變成說我們要不斷的去更新。」打開包裝,一台Mac、充電線、插頭、行動電源整盒包好好,若往生者是3C控,還有這個。右邊是iPhone,左邊是紙紮版,外型幾乎一樣,甚至還有福Phone X一樣是全螢幕,沒有home鍵。

 

▼還有福Phone X一樣是全螢幕,沒有home鍵。(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紙紮店第一代曾光興:「傳統就是以竹,開始做主體,竹子比較有技術性,現在年輕人這種,只要讀美工的跟建築的多少都會。」想讓先人開心,創意也跟上時代,就連多功能家電也紙紮化,網路還出現鐵板燒。獻孝心,紙紮也變新潮。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當空姐10年後慘遇中年失業!台大生道盡職場辛酸
自由工作者真的過超爽?4點評估你是否適合
騎重機外送!20歲正妹月收萬元 還是柔道高手
關鍵字: 財經精選軍火洋房紙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