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美中貿易協議「非常順利」 有望11月中簽署

川普:美中貿易協議「非常順利」 有望11月中簽署

2019/10/22 08:17
川普:美中貿易協議「非常順利」 有望11月中簽署

美國總統川普繼續樂觀地談論美、中達成協議以終止貿易戰的可能性,他21日在白宮告訴記者,雙方所將簽訂的協議會非常好。

 

川普上週表示,他希望雙方第一階段協議能在11月中期簽署。此一協議已在10月稍早宣布。

 

▼(圖/取自pixabay)

 

川普21日在白宮召開的部會首長會議中說,第2階段協議所涵蓋的議題,在許多方面將比第一階段的議題容許處理許多。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告訴記者,川普政府的目標仍然是在11月16-17日智利聖地牙哥召開亞太經濟合作會議時,先完成第一階段協議;他並說,還有一些問題尚未解決。

 

不過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21日稍早曾說,第一階段協議並不一定要在下個月敲定,時機並沒有達成「適當的協議」那麼重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尋求WTO准許!陸要求對24億美元美國貨品報復制裁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關鍵字: 美中貿易協議貿易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