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日女分析男人偷吃徵兆!曝:這職業超容易出軌

日女分析男人偷吃徵兆!曝:這職業超容易出軌

2019/11/18 19:01 東森財經新聞
日女分析男人偷吃徵兆!曝:這職業超容易出軌

沒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出軌,但偏偏外遇的狀況在現今社會很常見,到底該怎麼觀察對方是否有偷吃跡象呢?日本節目邀請分析不同領域的菁英女性發表她們的看法,其中一位更認為,有某種特定職業的人,出軌機率會比一般人高出許多!

 

日本節目曾邀請了醫師、諮詢師、市場分析師等各行業的菁英女性,她們各自分析男性出軌時容易出現的幾種徵兆:

 

1.經濟能力下滑

提出這個觀點的是市場分析師牛洼恵她認為,男性是否出軌,與收入多寡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但不同於多數人認為「男人有錢就作怪」的論點,她警告,當男性的經濟能力下滑時,也是外遇的高危險期。主因在於,當男人無法從賺錢獲得自信與成就感時,就容易藉由外遇證明自己的存在。

她也提到,男性收入占夫妻總收入的70%,是她認為較不易出軌的比例。但她也提醒,女性也不能因此鬆懈,將賺錢的事都交給男方,才不會完全失去情感與經濟的主動權。


2和前女友保持聯繫

腦科學家中野信子則認為,和前女友保持聯繫的男性出軌的機率很高。她的看法是,男人和前女友保持所謂的 「朋友關係」多半是藏有私心,說得坦白些,就是暗中保留了退路,萬一自己寂寞時,有機會可以回到曖昧關係。她認為,會這樣做的男性,多半屬於非常怕寂寞的個性,所以會把「還是朋友」作為藉口,把前女友當作備胎。

 
3.突然開始重視口腔衛生
 
家庭問題諮詢師池內廣美,則提出了一個值得注意的生活細節:突然開始注重口腔衛生時,就要特別留意了。例如原本沒有特別在意口腔清潔的男人,突然開始使用漱口水,就很可能是認識了想發展感情的對象,才想藉此建立好形象。她提醒,一些生活細節上的改變,都有可能是男人出軌的前兆。
 
 

4.交往或結婚的對象容易鑽牛角尖

心理學家植木理惠看的角度和前幾位不同,她是以觀察女方個性的為出發點,探討男人是否容易外遇。她提醒,女性某些的行為和性格,也容易成為促使男性出軌的間接原因。例如女方容易鑽牛角尖 吵架時不管場合和事情大小,一定要男方道歉等行為,都會使男性在相處感到莫名壓力,因而心理上想向對外尋找出口,無形中助長了出軌機率。

 

▼心理學家認為,若在交往時女方容易鑽牛角尖,反而會成為促使男性出軌的間接原因。(示意圖/取自pixabay)

 

之後,整形外科女醫上原惠理還提出了一個非常驚人的個人經驗,她說自己工作以來,「從未遇過沒有外遇的男醫師」。她分析,現實生活中,醫師不僅收入高,又是不少女性懷抱憧憬的職業,平日容易接觸的誘惑比其他職業更多,加上醫師實際生活中除了固定的看診時間,還必須值班、參加研討會等各種合理不回家的理由,也助長了醫師外遇的機率。不過她也提到,這是她僅是她看到的個人經驗,還是有潔身自愛的醫師的。

 

▼有人認為,醫師收入高,又是受到尊敬的職業,加上還有各種合理不回家的理由,外遇的機會比其他職業更多。(示意圖/取自pixabay)

 

至於台灣,也曾有網友在PTT和Dcard等論壇中討論過「醫師是否很容易外遇」?有網友認為,台灣社會還是很崇尚醫師這個職業,雖然不能以偏概全地說當了醫生的人就會外遇,但比起其他職業,醫師外遇的機率的確比較高。也有網友認為,是否外遇其實是人的問題,只是因為外界對醫師這個職業的憧憬,讓醫師的容易遇到的誘惑更多,因此外遇的比例較其他職業更多。條件好選擇自然比較多,但會不會外遇還是要看個人。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這怎娶?女友媽媽要聘金350萬 +「怕外遇」房子過戶給女方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結婚13年婚變 小三竟是食品業千金
豪門婚變?施振榮千金疑似外遇男老師 坦承「有在車上親一下」
關鍵字: 外遇職業日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