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這也能騙!美國F咖女星為詐領保險費,刻意假摔使婚禮告吹

這也能騙!美國F咖女星為詐領保險費,刻意假摔使婚禮告吹

2019/12/15 22:36 東森財經新聞
這也能騙!美國F咖女星為詐領保險費,刻意假摔使婚禮告吹

詐領保險金的新聞時有所聞,沒想到美國一名小咖女演員,為了詐取約台幣30萬元的保險金,竟把歪腦筋動到自己的婚禮上。東窗事發後,她必須支付約台幣68萬元的賠償金,還得面臨五年徒刑。但她表示,自己出獄後,將把這段經歷改編成電影。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維米蒂塔 · 米勒(Vermyttya Miller)是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她聲稱自己婚宴當天,因不慎被婚紗絆倒摔傷,傷勢嚴重,導致婚宴被迫取消,並因此獲得保險公司的理賠。然而,調查後發現,這樁看起來不幸的事件,竟是新娘為了詐騙保險金而自導自演的騙局。

 

為了詐領這筆錢,米勒向保險公司撒謊,聲稱自己結婚當天不小心被婚紗絆倒,導致腿部受傷無法行走,因此被迫取消婚宴。此外,她還涉嫌偽造就診紀錄,竄改醫療文件,因此保險公司寄給她一萬美金的支票。

 

 

然而,米勒並未就此收手。過了一個多月,她發mail給保險公司,說這張支票被偷了,並寄出一份自己向警局報案的文件副本,可能企圖要求保險公司再次寄發保險金支票。然而,當保險公司為了再度核發支票重新調查時,發現米勒的醫療紀錄是偽造的,整起事件因而東窗事發。

 

對此項指控,米勒並未提出異議。據了解,她除了被命令歸還約台幣30萬(1萬美金)的賠償金外,還要支付約台幣37萬5千元(1萬2千5百美金)的案件調查費。此外,她也必須面臨五年徒刑。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保險公司的專員曾在聲明中表示,保險詐欺是重罪,將受到嚴懲。未來仍會與檢察單位合作調查詐騙保險金相關行為,並將罪犯繩之以法。米勒入獄前,她在社交網站上寫道,自己將有一段時間無法更新貼文,在服刑期間將反省自己的行為,日後重新做人。但她也說,自己出獄後將繼續從事電影與音樂事業,並聲稱為了警醒世人,她計畫將自己的這番經歷改編成電影。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上網買學歷」一秒變留英高材生 她當上年薪252萬主管慘遭拆穿
苗栗縣地政所爆集體詐領差旅費 苗縣議員:拜託快去自首
一家5口靠這招裝病拿診斷書 10年詐3千萬保費
關鍵字: 保險金詐領詐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