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陸駐大馬領事館疑遭放爆裂物? 引爆驚見「N95」滿天紛飛

陸駐大馬領事館疑遭放爆裂物? 引爆驚見「N95」滿天紛飛

2020/02/03 09:19 東森財經新聞
陸駐大馬領事館疑遭放爆裂物? 引爆驚見「N95」滿天紛飛

位於馬來西亞檳城的中國大陸駐馬來西亞領事館,門口於1月31日下午被放置3個不明紙箱,領事館發現後非常緊張,隨即報警處理,當地警消也小心翼翼地前來引爆,怎料引爆瞬間,卻噴出一堆「N95口罩」,事後調查才知道竟是烏龍一場,讓網友笑歪直呼「不要浪費口罩啦!」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各地的防疫物資都面臨缺貨,甚至上演「一罩難求」的狀況,而綜合外媒報導,領事館當天下午3時20分許報警,稱在門口發現不明紙箱,擔心是炸彈或是爆裂物,因此相當緊張,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派出拆彈小組以及排爆機器人抵達,無奈經過3小時的鑑識,仍然無法辨識箱中的物品。
 
▼拆彈小組在現場進行初步調查。(圖/翻攝自光華網

 



只見拆彈小組也全副武裝,決定進行引爆,一旁還有救護車待命,現場氣氛凝重,不過當箱子被引爆後,卻只有數十個N95口罩噴出來,畫面十分震撼。而警方調查後指出,紙箱疑似是由5男2女共7名華人所放置,要捐口罩給中方,且放置紙箱後,還一度在現場舉起「中國(大陸)加油」、「武漢挺住」等標語聲援,卻因為沒有連絡領事館,才會釀成烏龍騷動,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紙箱爆破後飛出多個口罩。(圖/翻攝自光華網)


 
網友看了則紛紛表示「防疫物資炸掉」、「人家捐給中國(大陸)口罩結果被當炸彈」、「不要浪費口罩啦」、「人家要捐口罩,你把他引爆」、「浪費掉了」、「這是什麼行動藝術」、「人家一片心意你就給他炸了」、「口罩很珍貴」、「送禮人不知道作何感想」、「捐贈者驚呆」、「有點悲傷」,但也有人直言「捐口罩好好捐,別偷偷摸摸搞得像危險物品」。
 
▼紙箱疑似是要捐贈給大陸領事館的物資。(圖/翻攝自光華網)


 
▼(影片/來源SALM DU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光華網)

 

【往下看更多】
一晚接診200病患還要收屍 女醫師遭感染哭了
民怨口罩包裝差 超商店員痛訴:時薪200你來做
新竹紙口罩一盒70漲成800元 她打1922傻了
關鍵字: 口罩馬來西亞大陸領事館N95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