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僅花8天打造完成 火神山醫院內部病房照曝光!

僅花8天打造完成 火神山醫院內部病房照曝光!

2020/02/03 14:51 東森財經新聞
僅花8天打造完成 火神山醫院內部病房照曝光!

武漢肺炎的疫情依然沒有降溫的現象,中國大陸已經有17000多位確診病例,累計死亡人數360餘人,為了妥善安置這些病患並避免疫情再度擴散,大陸政府也緊急在武漢當地新建火神山醫院,由大陸中共解放軍抽調全軍1400名醫護人員前往支援救援任務,今天醫院內部設施的照片也曝光了。

 

武漢火神山醫院在大陸政府全力支援下,僅僅花費8天就建造好,雖然花費的時間相當短暫,不過內部還是有一定的規模,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一間房間設置兩張單人病床,基本的醫療設備及廁所也一應俱全。

 

▼火神山醫院的內部照(圖/取自人民日報臉書

 

 

 

根據新華社報導,這次的抽調命令是由中共總書記、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批准,全軍共1400人都具有豐富的醫療經驗,有不少人也曾支援SARS及伊波拉病毒等任務,另外解放軍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也抽調15名專家組成聯合小組,負責現場的疫情防控工作。

 

▼新華社報導,這次抽調的1400名醫護兵,許多都有豐富的防疫經驗。(圖/取自China Xinhua News

根據陸媒報導,火神山醫院總共設置1000張病床,並將肺炎的嚴重程度劃分為重症監護病區、重症病區、普通病區,並設置其他如感染控制、檢驗、特診、放射診斷等輔助科室。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取自人民日報臉書

 

【往下看更多】
急了!美實驗性抗病毒藥物 大陸臨床試驗直跳第3期
民眾搶嘸口罩氣炸 鄉民曝這地方貨很多
武漢肺炎用雞尾酒療法 泰專家:病患48hr內好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