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伊凡卡與川普在專機上大吃麥當勞! 照片背後大有深意

伊凡卡與川普在專機上大吃麥當勞! 照片背後大有深意

2020/02/05 18:14 東森財經新聞
伊凡卡與川普在專機上大吃麥當勞! 照片背後大有深意

日前,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一張2016年自己和父親在專機上吃麥當勞套餐的照片,稱是「美好的回憶」。但美國網友卻毫不領情,甚是諷刺這是「垃圾人吃垃圾食物」。

 

綜合美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爱荷華州的黨內出現大獲全勝,他的女兒伊凡卡因而貼出一張照片紀念,照片中兩人的身邊都有麥當勞的紙袋等包裝,滿面笑容的伊凡卡還拿起一個大漢堡,似乎正準備大快朵頤。而伊凡卡這張動態照片搭配的文字是:「愛荷華中的回憶......政黨會議後和爸爸在專機上分享零食!」

 

據悉,這張照片是2016年時,川普和伊凡卡一同參加愛荷華州的政黨會議後拍下的。儘管伊凡卡興奮地和粉絲分享,這張照片也被轉載超過5000次,卻也有許多網友對伊凡卡的「美好回憶」提出酸味十足的留言。有網友諷刺說:「原來美國總統已經變成麥當勞的代言人了」還有網友更直接開嗆:「垃圾人吃垃圾食物」。
 

▼在po出麥當勞照的前一日(2月3日),伊凡卡還po出了另一張4年前和川普一起參加政黨會議的照片。(圖/Twitter @Ivanka Trump)

 

儘管網友的評論不甚友善,但伊凡卡發布這張照片,背後大有深意,絕非一時興起。因為,愛荷華州向來是著名的搖擺州,民主黨和共和黨在此地的支持度一直不分軒輊,愛荷華州是觀察預測美國大選結果的重點。川普2月4日時在愛荷華州的黨內初選大獲全勝,伊凡卡發出這張看似溫馨的家庭照,其實正是宣告川普在初選的重要捷報。

 

▼伊凡卡在川普的競選美國總統過程中,一直扮演著重要角色。(圖/Twitter @Ivanka Trump)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 @Ivanka Trump)

 

【往下看更多】
美武漢肺炎確診5例!川普:願意提供大陸協助
川普推文感謝 大陸控制武漢肺炎與透明化
反美情緒高漲!伊朗政客放狠話:誰能殺川普就給9千萬!
關鍵字: 川普伊凡卡麥當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