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武漢市二氧化硫濃度飆高 他推算:燒1.4萬屍體才有

武漢市二氧化硫濃度飆高 他推算:燒1.4萬屍體才有

2020/02/10 09:18 東森財經新聞
武漢市二氧化硫濃度飆高 他推算:燒1.4萬屍體才有

大陸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了防止疫情擴散,重災區武漢市率先封城,湖北省也封鎖,不過有網友還意外發現,湖北省當地在8日晚間時,空氣中出現巨量的有毒氣體二氧化硫(SO₂),直言二氧化硫通常是燃燒有機物產生,不禁懷疑當地「是在燒什麼?」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中國大陸官方公布數據,大陸全境截至9日24時,確診病例共4萬171例,死亡病例累計908例,其中湖北省就佔了2萬9631例確診,以及死亡累計871例,而捷克公司「Windy」的全球交互式天氣數據顯示,武漢市空氣含有大量二氧化硫,全市每立方公尺的濃度均超過80微克,8日晚上7時左右,更出現每立方米1700微克的驚人濃度,四周的城市也被影響。
 
▼湖北省近日二氧化硫濃度飆高。(圖/翻攝自INTELWAVE推特)    

 


 
消息傳到論壇Reddit後引起熱議,有網友發現,二氧化硫最濃的位置,距離和當地公墓、灰砂磚廠十分相近,懷疑當地是否有在「處理」病逝者的遺體,另外,推特網友「INTELWAVE」也對此分析,以武漢市一般的排放量而言,恐怕要火化1.4萬具遺體,才能達到如此的二氧化硫排放量。
 
而台灣PTT網友則紛紛留言「真的在烤肉啊,不能吃的那種」、「火化場24小時運作吧」、「每次要查糧倉糧倉就會失火,這樣懂沒」、「就火神山噴發了,沒事兒沒事兒」、「就是燒屍體啊,沒開工哪來的霧霾」、「人間煉獄」、「工廠又沒開工,不用懷疑就是在燒屍體」、「要多少才能燒成這樣」。

 


(封面圖/翻攝自INTELWAVE推特) 

 

【往下看更多】
女毒王朝門把吐口水!社區爆30例確診肺炎 90人發燒
武漢醫護「裸奔救援」瀕臨全滅 孕婦沒錢治療含淚等死
將對武漢肺炎展開調查!WHO專家率團前往北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