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女毒王朝門把吐口水!社區爆30例確診肺炎 90人發燒

女毒王朝門把吐口水!社區爆30例確診肺炎 90人發燒

2020/02/10 09:20 東森新聞
女毒王朝門把吐口水!社區爆30例確診肺炎 90人發燒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大陸確診人數也不斷增加,然而,據陸媒報導,武漢當地某社區的疫情突然加重,確診數量高達30多例,累積發燒人數也有90多例,現在仍有許多病患都在家隔離。有住戶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8日晚間竟出現一名長髮女住戶,疑似朝多間公寓的門把吐口水,嚇得他立刻報警處理。

 

陸媒報導指出,湖北省武漢市某住宅大廈內,近日已出現多起居家自主隔離的發燒案例,然而警方接獲通報,有住戶表示在8日晚間9點50分的監視器畫面中,發現一名行蹤詭異的女子,從畫面中,只見該名女子刻意彎腰行走,到轉角處時先探頭偷看,確定沒有人在才往前走,並朝旁邊的門把吐口水。

 

發現女子詭異行徑,該名住戶當下嚇得立刻通報,社區內的管理員也立即報警。隨後,穿著防護衣的員警、保安便到社區內進行檢查,詳細後續還有待警方釐清。

 

▼武漢某社區8日晚間出現一名對門把吐口水的長髮女子。(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該社區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確診超過30例、發熱達90多例,當這名長髮女子的行為曝光後,立即引發眾多網友罵聲不斷,直批「魔鬼在人間」、「這是故意殺人了,誅滅九族都不為過」、「太可怕了,這是惡性報復社會嗎?必須嚴懲」、「這是腦子進病毒了」、「總有一些蛆活在黑暗裡,這種都不配做人」。

 

▼許多網友聽聞消息,紛紛大罵該女子行為實在可怕。(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武漢醫護「裸奔救援」瀕臨全滅 孕婦沒錢治療含淚等死
湖北探親遇封城 受困台人目睹鄰居病故被運走
武漢市二氧化硫濃度飆高 他推算:燒1.4萬屍體才有
關鍵字: 武漢肺炎大陸毒王口水社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