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上海也跟進!4大直轄市全面封閉式管理

上海也跟進!4大直轄市全面封閉式管理

2020/02/10 11:51 東森財經新聞
上海也跟進!4大直轄市全面封閉式管理

大陸湖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繼北京今(10)日早上宣布「區村封閉式管理」後,上海稍早也宣布將採取封閉式管理,對在上海沒有居住地和工作的人加強勸返,同時呼籲民眾暫緩入上海,機場、鐵路、道口等也將執行更嚴格的防控措施。陸股聞訊後則是由黑翻紅。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上海市政府民政局局長朱勤皓今1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全市1.3萬個居民住宅社區,絕大部分已實現了『封閉式管理』,採取了出入口管理措施」,採取出入口管理措施、嚴控社區出入口數量,進出人員審查登記等量體溫措施,對體溫異常的民眾,則按照「全鏈條處置機制」報告、移送。
 
此外,將取的防控策略是築牢「3道防護圈」,第一,道口防輸入:機場、火車站全面實施資訊登記,重點人員臨時觀察,發熱人員及時轉送大醫院;第二,社區防擴散,採取社區上門便防機制,三個管道以及多中繼資料排摸重點人員。第三,集中力量抓篩查和救治,按照四集中原則全力救治。
 
防控方面,鐵路將強化體溫檢測,人員資訊登記,車站消毒。機場方面加強體溫篩查,對重點人員的管控,對環境衛生的整治。道口方面,關口前移,嚴格查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