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日本確診病例攀升 恐列旅遊警示區?內行曝1關鍵

日本確診病例攀升 恐列旅遊警示區?內行曝1關鍵

2020/02/14 11:37 東森財經新聞
日本確診病例攀升 恐列旅遊警示區?內行曝1關鍵

武漢肺炎(COVID-19)蔓延全球,至今已超過4萬人感染,死亡病例破千,其中日本截至14日上午,境內累積33人確診(另外鑽石公主號共218例確診),一名80多歲的女性還成為日本首起死亡案例。由於日本是國人最喜愛旅遊的國家之一,櫻花季又緊接而來,讓不少人開始擔心,日本是否會被列入旅遊警示地區?
 
日本厚生勞動省昨(13)日公布4例新增境內感染武漢肺炎病例,包括80多歲女性、50多歲醫師、70多歲計程車司機及20多歲男性,今(14)日又傳出一名70多歲男性被感染,且他曾到13日確診的醫師工作之醫院住院,引發病毒在醫院蔓延的疑慮,不過院方強調,目前仍不能確定感染途徑。
 
面對日本武漢肺炎病例持續增加,以及鑽石公主號郵輪也越來越多案例,有網友則忍不住在PTT發文詢問,日本是否會被列入旅遊警示地區,還是目前確診的都只是「個案」、「小波浪」而已?引起討論。
 
▼有網友好奇,日本是否會被列入旅遊警示地區?(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要也是新加坡先吧」、「我國對新加坡目前好像也才二級」、「不會」、「說真的日本還早」,不過也有人直言「列了還是一堆人不怕死」、「警示有屁用,可以照去」、「台日往來頻繁,覺得下星期可能會有疫情」。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搶到50片醫用口罩卻不敢用 網一看狂勸:想清楚!
武漢肺炎特效藥?康復者血漿已治癒11人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