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陸發言人挺習近平下台?網嚇:我們懷念她

陸發言人挺習近平下台?網嚇:我們懷念她

2020/02/17 11:28 東森新聞
陸發言人挺習近平下台?網嚇:我們懷念她

武漢肺炎(COVID-19)起源地的中國大陸武漢所在的湖北省,昨(16)日再新增1,933例確診病例,數字高於15日,而死亡病例新增100例。目前全球確診病例達7萬1221例,1770人死亡,當中中國大陸境內7萬446例,1765人死亡。然而,近日有PTT鄉民發現,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的個人推特上,竟然公開對有關於「習近平下台」的文章點讚,消息令台灣網友一片錯愕。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該名網友16日在PTT上發文,並貼出一張《早報網》於14日的微博發文截圖,上面公布了華春瑩的個人推特帳號,發文內容提到「這是第一個由中國(大陸)新聞發言人開通的推特帳號」,且該帳號於14日正式開通,更直接曬出華春瑩首發的貼文,內容寫道:「沒有一個冬天是不可逾越的,沒有一個春天是不會到來的」。


▼PTT鄉民發現,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個人推特上,對一篇「習近平下台」的文章按讚。(圖/翻攝自PTT

 

▼《早報網》日前曾發文宣傳華春瑩的個人推特帳號。(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引發關注的是,網友在華春瑩的個人推特帳號上,發現她喜歡的內容中,居然出現一篇有關於「習近平,請你下台,像天下蒼生謝罪」的文章,原PO看完後,忍不住驚訝直呼:「根據中國人邏輯,按讚就是代表認同,所以華春瑩支持習近平下台」。

 

▼《中國經濟網》日前也曾分享同篇華春瑩推特帳號開通文章。(圖/翻攝自推特)

 

▼在華春瑩的個人推特帳號中,被發現喜歡內容包含一篇「支持習近平下台」文章。(圖/翻攝自推特)

 

而該篇PTT發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討論,網友紛紛感到一陣錯愕,留言說道,「我們懷念她」、「情不自禁點了下去」、「最近比較辛苦,演戲演到錯亂了」、「起義囉」、「中國人邏輯真的是按讚=認同」、「時代革命,光復北京」、「不小心手滑了一下,估計GG了」。不過,也有人認為該帳號可能不是華春瑩的,表示,「或是被盜吧!雖然很好笑」、「這帳號不是本人運營啦,是那個當班的倒楣了,我們懷念他」、「SpokespersonCHN是發言人官方帳號,應該是哪個白癡打工仔被at時,以為是自己帳號就點個讚」。

 


(封面圖/翻攝自大陸外交部)

 

 

【往下看更多】
無懼日本疫情擴散! 習近平4月訪日行程不變
武肺全球確診突破7.1萬!湖北新增1933例 死亡100例
隔離14天無症狀 湖北男復工第一天發高燒
關鍵字: 中國大陸習近平發言人華春瑩推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