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觀光財比抗疫更重要? 泰國旅遊部長提議「開放陸客免簽」

觀光財比抗疫更重要? 泰國旅遊部長提議「開放陸客免簽」

2020/02/18 15:56
觀光財比抗疫更重要?  泰國旅遊部長提議「開放陸客免簽」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全球許多國家紛紛警戒,不僅台灣嚴格限制中國大陸籍人士來台,許多國家也都以此方式防堵疫情升溫。但泰國旅遊部長皮帕(Phiphat Ratchakitprakarn)卻表示,因為在2月初泰國遊客數下滑超過40%,為了拯救觀光,將向內閣提議「開放免簽給中國大陸、印度人」,以挽救目前經濟現況。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武漢肺炎疫情導致許多國家在觀光、經濟層面都受到相當大的打擊,其中包含了泰國,根據泰國旅遊部表示,在2月1日至10日的期間,遊客數就已經比2019同期下滑了43.4%,幾乎損失將近一半遊客,讓許多觀光業者都不斷哀嚎。

 

為了解決目前觀光困境,泰國旅遊部長皮帕就表示,因中國大陸政府很有可能在3月底「解除禁止出境」,因為在經過內部協議後,他將與向內閣提出4月底前讓中國大陸及印度遊客的「免簽」方案,讓即將到來的潑水節能夠再現觀光人潮,重現觀光盛況。


延伸閱讀
小彬彬奔向第3春 存錢迎娶小12歲越南女子小英
見玄彬「一定要洗頭」! 網曝4動圖秒懂他多寵粉

 

(封面圖/翻攝自พิพัฒน์ รัชกิจประการ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又1死!30歲女流感發燒就醫當天亡 一周奪15命
被高大成嗆「不敢回去」 黃安改口稱:從沒排隊買口罩
陸復工「車水馬龍」景象曝!在地人感動泛淚:再也不抱怨塞車
關鍵字: 泰國觀光武漢肺炎陸客免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