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香港武肺再添1死!70歲男瞞旅遊史 跌倒送醫才確診

香港武肺再添1死!70歲男瞞旅遊史 跌倒送醫才確診

2020/02/19 10:36 東森財經新聞
香港武肺再添1死!70歲男瞞旅遊史 跌倒送醫才確診
香港今(19)日再添一起武漢肺炎死亡案例,一名70歲的獨居男子,12日當天在家跌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急症室,他當時告訴醫護人員,自己出現呼吸急促、有痰的狀況超過10天,經檢驗後確診武漢肺炎,入院後接受插喉、注射強心針及使用腎臟替代治療。
 
綜合港媒報導,雖然男子宣稱,自己不曾離開香港,但醫護人員核對紀錄,發現他在1月22日左右曾經邊境落馬洲關卡,往返香港和大陸之間,因此12日曾到訪男子住處的3名救護員及2名消防員,都被列為密切接觸者。
 
香港瑪嘉烈醫院今(19)日則證實,該男子因為病情惡化,今早已在瑪嘉烈醫院離世,詳情會在記者會上公布。香港的武漢肺炎患者至今累計有62人,包括2名死者。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AP)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關鍵字: 武漢肺炎香港確診死亡落馬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