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SK 海力士也淪陷? 員工驚現武肺症狀 800人遭隔離

SK 海力士也淪陷? 員工驚現武肺症狀 800人遭隔離

2020/02/20 13:21 東森財經新聞
SK 海力士也淪陷? 員工驚現武肺症狀 800人遭隔離

南韓半導體大廠也淪陷!南韓 DRAM 大廠 SK 海力士19日傳出有1名新進員工疑似出現肺炎症狀後送醫檢測,該公司除了封鎖教育訓練場所,還對800名員工進行居家隔離,以防止疫情擴散。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根據《朝鮮日報》19日報導,SK海力士位在南韓京畿道利川市的半導體製造廠區內,有一名新進人員與大邱市的一名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有過密切接觸。

 

對此,公司表示,這位新人出現肺炎症狀,已送往醫院進行檢測,其餘曾一同參與教育訓練的800人全數進行居家隔離。至於教育訓練場所的建物已實施封鎖,並採取相關的防疫措施。至於為何沒有對廠房實施封鎖,公司指出,該名新進人員只有進出過教育訓練場所而並未在工廠進出。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甩禁令 湖北男翻牆會女友!溫存一夜害整棟住戶強制隔離
武肺確診一天激增31例!南韓宣布進入社區傳播階段
北韓堅守0病例!防疫隔離期延長至30天
關鍵字: 武漢肺炎SK海力士南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