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亞馬遜、eBay賣武肺病毒周邊 陸媒飆罵:低端惡劣

亞馬遜、eBay賣武肺病毒周邊 陸媒飆罵:低端惡劣

2020/02/24 16:34 東森財經新聞
亞馬遜、eBay賣武肺病毒周邊 陸媒飆罵:低端惡劣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仍持續擴散,全球都陷入了一陣恐慌,而因懼怕受病毒傳染侵害的情況下,各地民眾都因此待在家步出門,而實體通路業績也因此大幅下滑,不過電商卻反倒逆勢成長。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電商的成長意外的帶來一種亂象,不少不肖業者在網上打著防疫的名義,賣著醫用口罩來詐騙消費者,除此之外,在亞馬遜和ebay上更是有賣家藉著此次疫情來大賺一筆。

 

在全球口罩需求大增的情況下,不少不肖業者都開始囤積口罩,趁機哄抬價格大發災難財,而更有網友在知名國際電商平台亞馬遜及ebay上發現了各式各樣與「新冠病毒」有關的商品,亞馬遜中有印著「Coronavirus Made in China」(新冠病毒,中國製造)、「病毒警告」等英文字樣或是新冠病毒圖案的衣服和杯子,而在ebay上則是印著「Wuhan Flu Ain’t Notthin To FxxK With」(武漢流感可不是TM鬧著玩的)字樣的衣服。而這樣的情況也遭到陸媒狠批「國際電商還能這麼靠中國疫情賺錢?」

 

▼有網友在知名國際電商平台亞馬遜及ebay上發現了各式各樣與「新冠病毒」有關的商品(圖/翻攝自ebay)

 

中國大陸《環球時報》表示,國際電商藉著疫情賺錢並不鮮見,但對比以往的囤積居奇、倒賣物資,如今卻有人藉這些平台販售這些夾帶辱華、帶有明顯歧視內容的「新冠病毒周邊產品」賺錢,並痛批這樣的舉動低端且惡劣。

 

(封面圖/翻攝自ebay)

 

【往下看更多】
武漢封城深夜傳淒厲慘叫?男星:地獄的聲音
為何南韓確診激增比日本快?網揭暗黑因素
防疫悶太久!陸民眾脫口罩擠風景區 專家崩潰:別瞎玩
關鍵字: 武漢肺炎新冠病毒亞馬遜eBay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