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南韓確診恐大爆發?大邱市:1200名新天地教徒有症狀

南韓確診恐大爆發?大邱市:1200名新天地教徒有症狀

2020/02/24 17:15 東森財經新聞
南韓確診恐大爆發?大邱市:1200名新天地教徒有症狀

上週武漢肺炎在南韓迅速擴散,根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統計,到今(24)日下午4時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比今早9時再增加70例,韓國境內確診數總計已達833例。其中許多病例和大邱新天地教會有關,今天大邱市府又表示,有多達1,200名新天地教會教徒出現感染症狀。


據外媒綜合報導,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開記者會說明,到今天下午4時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比今早9時再增加70例,目前南韓境內累積833例感染確診,關於死亡個案,目前也增加1例,是和慶尚北道清道大南醫院有關係的一名62歲男子,而前一晚身亡的為59歲男子,也和大南醫院有關。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天表示,2名因武肺死亡的男性都和慶尚北道清道大南醫院有關。(圖/翻攝自AP)

報導指出,關於大邱新天地教會的相關案例,南韓官方將持續追蹤相關的接觸人員,大邱市政府今日再公布,當地超過1,200名新天地教會教徒有感染症狀,市府擔憂確診人數恐再爆發。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佔南韓確診數一半以上!新天地教會喊冤:我們才是受害者
南韓「以色列朝聖團」返國秒上班 29人確診接觸170人
南韓防疫等級上升! 多家公司紛紛跟進 韓股大跌3%
關鍵字: 武漢肺炎南韓大邱確診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