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南韓再傳公務員身亡!為防疫天天加班到10點 凌晨陳屍家中

南韓再傳公務員身亡!為防疫天天加班到10點 凌晨陳屍家中

2020/02/27 12:45 東森財經新聞
南韓再傳公務員身亡!為防疫天天加班到10點 凌晨陳屍家中

韓國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煞不住,27日截至12時,單日確診人數新增334起,累積1595例,面對疫情不斷蔓延擴大,防疫人員各個嚴陣以待,不敢輕忽,不過卻接連傳出憾事,25日一名曾經參與武漢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的法務部公務員跳江輕生,27日又有一名負責防疫相關工作的公務員陳屍家中。
 
根據《韓聯社》報導,全州完山區警察署27日表示,全羅北道全州市1名43歲的公務員,今日凌晨被1時左右被被妻子發現倒臥於家中,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但仍宣告不治。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示意圖/AP)


根據了解,這名公務員負責支援武漢肺炎防疫工作,因為全州20日新增1起確診病例,該市的疫情也拉起緊報,導致他工作量增加,幾乎每天都超過晚上10點才下班返家,在他身亡的前一天(26日),更是超過晚上11點才下班,並曾向妻子吐露,「因為疫情爆發,工作變得很多、很辛苦」。至於男子的詳細死亡原因,則有待南韓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驗屍。
 
而先前也傳出,南韓一名30多歲的公務員,原本負責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25日凌晨4時57分左右,開車撞上首爾漢江的銅雀大橋護欄,隨後下車跳江,早上才被打撈起,已經明顯身亡,目前韓國警方仍在調查其輕生動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南韓確診977例、10死!負責防疫公務員 今晨跳漢江
為何南韓疫情煞不住?專家抖:病毒恐適應南韓宿主
南韓口罩不夠還外銷大陸 韓媒:可借鏡台灣實名制
關鍵字: 南韓公務員武漢肺炎身亡全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