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防武肺群聚感染 伊朗宣布暫時釋放5.4萬囚犯

防武肺群聚感染 伊朗宣布暫時釋放5.4萬囚犯

2020/03/04 09:33 東森財經新聞
防武肺群聚感染 伊朗宣布暫時釋放5.4萬囚犯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燒遍全球,其極強的傳染力令各界都陷入恐慌,本周至今更是狂增了10國疫情,而近日位於西亞的伊朗更是疫情大爆發,單日新增835病例,確診人數攀升至2336例,死亡人數更增至77人,當中包括了伊朗最高領袖顧問、國家利益委員會成員穆罕莫迪(Seyed Mohammad Mir-Mohammadi),而伊朗也成為了除起源地中國大陸外,死亡數最多的國家。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昨(3)日更有伊朗最高國家立法機構「伊斯蘭會議」副議長米斯里(Abdul Reza Misri)出面表示,伊朗目前至少有23名國會議員確診武漢肺炎,這樣的數量足足佔了全院290席的8%。


▼伊朗目前至少有23名國會議員確診武漢肺炎,佔了全院290席的8%(圖/AP)

 

而除伊朗議會出現疫情外,根據伊朗官媒報導指出,皇室法院發言人(Gholamhossein Esmaili)已於當地時間(3)日宣布,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範,將暫時釋放監獄內5.4萬名囚犯。伊斯馬利也表示,此次釋放囚犯的過程,衛生部都會全程監督,並說到「囚犯的衛生健康對我們而言很重要,不論他們的犯行重罪與否。」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否認朝聖群聚易染病 伊朗信徒「舔門」證明是謠言
一天暴增835例!伊朗武肺失控 累計2336例破77死
紐約武肺首例確診 患者曾赴伊朗旅遊
關鍵字: 武漢肺炎伊朗疫情囚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