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金與正罕見辣批南韓 稱射火箭砲為自衛行動

金與正罕見辣批南韓 稱射火箭砲為自衛行動

2020/03/04 15:06 東森財經新聞
金與正罕見辣批南韓 稱射火箭砲為自衛行動

北韓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對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3日發聲,強調發射火箭砲的訓練屬於自衛行動,並非為了威脅他人而進行。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3日表示,指出2日北韓人民軍遠端炮兵部隊發射火箭炮的訓練是自衛行動。

 

金與正指出,南韓明明也經常舉行軍演、使用尖端武器,但南韓青瓦台對此表示強烈遺憾、要求停止,令人驚訝。青瓦台不合邏輯說法和言論只會引發對韓方的不信任、憎恨和蔑視。

 

金與正也對原定月初舉行的美韓聯合軍演延期一事表示,武漢肺炎在南韓爆發,才導致軍演延後,而不是出於和平、和解、合作的青瓦台人士做出的決定。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北韓緊閉邊界仍破功 唯一確診驚傳已槍斃
北韓堅守0病例!防疫隔離期延長至30天
鎖國也遭感染?北韓出現7例武漢肺炎確診
關鍵字: 北韓金與正試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