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公主又遭殃!「至尊公主號」驚傳21人出現武肺症狀

公主又遭殃!「至尊公主號」驚傳21人出現武肺症狀

2020/03/05 10:59 東森財經新聞
公主又遭殃!「至尊公主號」驚傳21人出現武肺症狀

美國南加州的洛杉磯郡官員今天宣布,新增6起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進入公共衛生緊急狀態,總確診數達7人。另外,北加州普萊瑟郡稍早衛生官員證實,當地新增首例武漢肺炎死亡案例,為美國華盛頓州以外首宗死亡病例。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據外媒報導指出,這起死亡個案患者為一名年長人士,先前在加州首府薩拉門托市郊的Kaiser Permanente Roseville醫療中心接受隔離治療。而此患者曾於2月11日至21日搭乘公主郵輪公司(Princess Cruises)旗下的「至尊公主號」(Grand Princess),從舊金山前往墨西哥旅遊。

 

稍早至尊公主號第2名確診乘客也已出現,目前該取消航程,直返舊金山,但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已下令不準靠岸,直到船上數千名成員檢測完畢。紐森表示船上2500名乘客有一半是加州人,他們正與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緊密合作,已聯繫船上所有人。

 

公主郵輪也已緊急向上次搭乘「至尊公主號」航行的旅客發信,呼籲各位乘客應自行居家隔離,等候相關醫務人員檢驗;外媒報導也指出,「至尊公主號」乘客恐引發疫情大爆發,這些曾參與過航程的乘客在這2週期間已與無數大眾接觸,很可能早就使病毒在人群間傳播。

 

不過於台灣ptt論壇的八卦版上,有網友分享一則美國消息表示,至尊公主郵輪上目前已有11名乘客和10名船員出現症狀。

 

▼ptt論壇的八卦版上,有網友分享一則美國消息表示,至尊公主郵輪上目前已有11名乘客和10名船員出現症狀(圖/PTT)

 

(封面圖/公主郵輪)

 

【往下看更多】
加州出現武肺死亡首例 洛杉磯確診數7人:進入緊急狀態
不甩美疑現社區傳播病例 川普自豪:民眾感染機率非常低
男搭鑽石公主號包機回美 卻得知後方乘客確診陽性
關鍵字: 至尊公主號郵輪武漢肺炎症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